经典条纹 横竖兼美

icon 2013-09-03 10:38:49
icon 0

摘要:条纹是常见的花纹,无论何时,条纹似乎都未被抛出时尚的步履之外。面对花纹各异的壁纸,如果你已经挑花了眼,那么就简单一点,来款条纹壁纸,装饰出时尚大气的空间,永远不会落伍。

  条纹是常见的花纹,无论何时,条纹似乎都未被抛出时尚的步履之外。面对花纹各异的壁纸,如果你已经挑花了眼,那么就简单一点,来款条纹壁纸,装饰出时尚大气的空间,永远不会落伍。

经典条纹 横竖兼美
德国玛堡壁纸“At Home恋家”

  德国玛堡壁纸“At Home恋家”的这款壁纸,浅绿色条纹清新淡雅,闪光的竖线条纹理使壁纸在简约大方中,又不失华贵,是喜爱简约时尚的居家达人必备壁纸。绿色壁纸和白色家居搭配,整个家里显得整洁大方,也可以在室内要突出的地方摆放上亮色的家居,为室内带来亮点。

经典条纹 横竖兼美
德国玛堡壁纸“Alice Whow!红粉佳人”

  条纹并不只有单一的色彩变化,德国玛堡壁纸“Alice Whow!红粉佳人”的这款壁纸,粉、黄、白、黑色壁纸相互搭配,艳丽时髦,是热爱时尚的人不容错过的选择。整款壁纸像一款美丽的珠帘,熠熠闪光,营造整体绚丽氛围,适合和色彩单一的家具搭配。

经典条纹 横竖兼美
德国玛堡壁纸“Opulence Giulia尊贵佳人”

  德国玛堡壁纸“Opulence Giulia尊贵佳人”,这款壁纸颗粒状闪光纹理优雅高贵,通过亮度的不同,呈现竖线条纹理,光彩迷人,留露出一种低调的奢华美。

  条纹可以根据个人爱好和家具风格,横贴或竖贴。横贴可以扩展空间的横向延伸感,从视觉上增大室内空间;在房屋较矮的情况下就可以竖贴,拉伸室内的高度线条,增加空间的高度感,让室内看起来不是那么压抑,无论是卧室还是客厅,都很合适。

  玛堡壁纸的多样条纹壁纸打造多彩家居空间,玛堡壁纸在设计巧妙、时尚优雅的同时,还带来环保健康的生活空间。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