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斯曼卫浴双节巨献 超节水马桶免费试用

icon 2013-09-04 15:39:56
icon 0

摘要:一年中最激动的假期又来了,中秋、国庆欢喜连连,澳斯曼卫浴双节大促销火热启动。澳斯曼明星产品——超节水买马桶AS1279“节水进万家,邀你免费试用”。2013年9月6日——10月7日,澳斯曼超节水马桶,好品质·零首付·先体验!

  一年中最激动的假期又来了,中秋、国庆欢喜连连,澳斯曼卫浴双节大促销火热启动。澳斯曼明星产品——超节水买马桶AS1279“节水进万家,邀你免费试用”。2013年9月6日——10月7日,澳斯曼超节水马桶,好品质·零首付·先体验!

澳斯曼卫浴双节巨献 超节水马桶免费试用
澳斯曼卫浴双节巨献 超节水马桶免费试用

  节水、低碳,是澳斯曼卫浴欣然承担的社会责任。近年来澳斯曼在产品设计、品质、技术以及产品包装等方面融入低碳环保理念,独家研制出被行业内外称为“世界上最节水的马桶”——AS1279,成为卫浴行业节水环保企业新标杆,节水卫浴的领导者。澳斯曼,秉承节水之志,让节水卫浴走进万家,节水理念伴随生活。

  澳斯曼AS1279超节水马桶,凭借核心节水技术,采用Eco-max节水系统,旋吸劲冲技术,实现3.2升超低用水量,远远低于行业6升的节水标准,省一半水!一经问世,AS1279便荣获第二届中国卫生洁具测评单档类第一名。更以其3.2L超低用水量,在中国节水(洁具)“金马桶”奖系列评选中获得“最佳节水奖”。

  与国家节水马桶标准6升相比,用AS1279马桶每次如厕便可节省2.8升用水。按照每人每天入厕3次计算,以上海2000万人口计算,普通马桶用水13140万立方米,AS1279只需7008万立方米,一年可节水6132万立方米,相当于超过6个杭州西湖的蓄水量。涓涓细流,汇成江海,每一个家庭的参与,都能做的更多。

  澳斯曼超节水马桶,好品质看得见。双S虹吸管道的设计增强了管道的虹吸拉力,外加45mm的大管径,排污畅通无阻。在工艺上 ,采用三次施釉的技术,1280℃高温烧制,全管道施釉,光滑不挂污,一次冲净。外观上,采用一体成型技术,浑然天成,不只美观,更能 100%杜绝水箱渗漏,不会藏污纳垢,洁净清爽。澳斯曼卫浴采用欧洲进口釉面,研创双晶亮洁技术,使再细小的污垢粒子也极难依附于其表面,污渍一擦即净,清理更省时。

  本次活动,澳斯曼卫浴率先开启体验模式,让顾客亲身体验好品质。卫浴产品是耐消品,卫生间虽小但对生活品质影响甚大,所以大家对卫浴产品的选择是非常慎重的。在这个品牌林立的时代,如何才能买到好品质的生活?零首付,先体验,好品质,亲身试用说的算,澳斯曼超节水马桶免费体验试用,选购不再疑虑!

  2013年9月6日——10月7日,澳斯曼超节水马桶,“节水进万家,邀你免费试用”,更多优惠,就在全国澳斯曼专卖店。中秋国庆的快乐时光,走进澳斯曼卫浴,创造美好的品质生活。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