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邦中国携手金螳螂 刷新城市建筑新纪元

icon 2013-09-05 11:14:53
icon 0

摘要:立邦中国与国内建筑装饰界龙头企业金螳螂今日正式宣布双方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希望通过双方优质产品、涂装方案结合精湛工艺的强强联手,为消费者搭建最亮丽城市风景。签约仪式在沪举办,立邦中国区总裁钟中林、金螳螂建筑装饰股份有限公司总工程师、供应链...

  (2013.09.04, 中国,上海) 立邦中国与国内建筑装饰界龙头企业金螳螂今日正式宣布双方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希望通过双方优质产品、涂装方案结合精湛工艺的强强联手,为消费者搭建最亮丽城市风景。签约仪式在沪举办,立邦中国区总裁钟中林、金螳螂建筑装饰股份有限公司总工程师、供应链管理中心总经理朱农出席活动,现场双方高层领导共同签署了合作协议并宣布未来战略规划。

立邦中国携手金螳螂  刷新城市建筑新纪元
立邦中国区总裁钟总林与金螳螂总工程师、供应链管理中心总经理朱农共同签署了合作协议并宣布未来战略规划

  立邦中国跨入建筑工程装饰新纪元,刷新城市色彩

  此次与金螳螂的战略合作,是立邦中国在建筑工程、公共装修领域的一大重要里程碑。立邦中国区总裁钟中林先生肯定了本次合作意义,“随着近年来房地产以及公共建筑装饰企业的飞速发展,为涂料行业带来了商机。与国内最大的建筑装饰公司金螳螂达成战略合作,势必能为立邦中国在公共建筑领域带来更多的商业契机。此举意义重大,象征立邦中国真正跨入了建筑工程装饰新纪元!” 未来立邦中国将为金螳螂承接的全部工程项目提供涂料产品及客制化涂刷服务,涉及的装饰工程类型包含:五星级酒店、高档写字楼、高档别墅及住宅、医院、机场、高铁站等包括商用建筑,住宅,公共建筑等。主要提供零售内墙涂料产品与工程专供产品等多种涂料产品及服务。

  立邦中国成为金螳螂最佳联盟,优势结合为彼此添彩

  中国建筑装饰、公共装修行业近年来一直保持快速持续的增长,市场潜力巨大,行业竞争较为激烈。立邦中国与金螳螂在产品及工艺进行优势结合,使双方在中国市场上的竞争能力获得大幅跃升。作为国内最大的建筑装饰公司,金螳螂在公共装修市场的高市占率及丰富的工程项目渠道资源将会为立邦中国在建筑装饰领域提供更多的机会。同样,立邦中国作为亚太地区著名涂料制造商的实力也将成为金螳螂最佳后盾。立邦中国多元丰富的产品线以及广泛多领域的业务版图,不仅仅涵盖了与大众生活息息相关的建筑装饰漆,在汽车涂料、一般工业涂料、卷钢涂料、粉末涂料等更是在行业里名列前茅。此外,立邦中国强大的渠道网络,领先国际的专业技术及客制化服务等品牌资源,也将为金螳螂带来领先于行业的优质产品及服务。

立邦中国携手金螳螂  刷新城市建筑新纪元
立邦中国携手金螳螂 刷新城市建筑新纪元

  立邦中国、金螳螂,共创出彩未来

  此次行业两强的合作,所能为建筑装饰界带来的改变十分值得期待。金螳螂建筑装饰股份有限公司总工程师、供应链管理中心总经理朱农表示,”立邦中国所带来的高品质涂料产品和领先的涂刷技术,让我们充满了信心,十分期待由立邦中国提供涂料的工程所能呈现的效果。” 立邦中国区总裁钟中林先生同样信心十足,“未来我们与金螳螂共同的作品将遍布更多城市的大街小巷,届时,消费者随意路过的公共设施,商业建筑,均可能出自立邦中国及金螳螂共同的手笔。相信以我们高质的产品及涂刷方案,配合金螳螂工程的精湛工艺,定能为大家呈现更加亮丽的城市色彩。”

-完-

  【关于立邦中国】

  立邦中国隶属于新加坡立时(Nipsea)集团。1992年,立邦涂料进入中国,近年来已在中国成为涂料行业的领导品牌。立邦一直以美化和保护人们的生活为己任,不断创造出品质优越的产品,让美丽的色彩足迹遍及中国每一角落。作为亚太地区最大的涂料制造商,立邦始终以开发绿色产品、注重高科技、高品质为目标,以技术力量不断推进科研和开发,使立邦涂料始终处于领导地位,最大程度满足社会和市场的需求。立邦业务范围广泛,涉及到多种领域,其中的建筑涂料、汽车涂料、一般工业涂料、卷材涂料、重防腐涂料、粉末涂料等更是在行业里名列前茅。上海世博会场馆、奥运会重点场馆、广州亚运会场馆、中央电视台新台址等,他们的表面无不在立邦涂料的保护下熠熠生辉。立邦丰富了人们日益美好的生活,越来越受到人们的瞩目和信赖。

  立时集团在中国的成员包括:立邦投资有限公司、立邦涂料(中国)有限公司、廊坊立邦涂料有限公司、立邦涂料(天津)有限公司、广州立邦涂料有限公司、立邦涂料 (成都)有限公司、雅士利涂料(苏州)有限公司、立邦涂料(常州)有限公司、立邦涂料(郑州)有限公司、立邦涂料(佛山)有限公司、立邦工业涂料(上海)有限公司、立邦涂料(河北)有限公司、凯柏立邦汽车涂料(上海)有限公司。

  2010 年,立邦中国启动以“立邦,永续大地精‘彩’”(ECOLOR)为核心精神的企业社会责任计划,将‘ECO(绿色、生态)’和‘COLOR(色彩)’相结合,以自然、经济、责任三大循环为使命,宣示全力开发低碳环保涂料,并将全面落实员工关怀、1+3 计划、为爱上色、绿色行动和社区关怀五大企业社会责任项目,致力环境生态平衡,永续大地精“彩”,与消费者、环境携手共创可持续未来。

  【关于金螳螂】

  金螳螂是一家以室内装饰为主体,融幕墙、家具、景观、艺术品、机电设备安装等为一体的专业化装饰集团。

  金螳螂已连续10年成为中国建筑装饰百强企业第一名,并成为中国装饰行业首家上市公司。2012年公司被美国福布斯杂志授予亚太地区最佳上市公司50强。公司连续入围中国民营企业500强、中国服务业企业500强、ENR中国承包商60强、中国最具竞争力建筑企业100强。

  目前公司市值排名苏州地区所有上市公司第一,并被被国内众多投资机构联合评选为2012年中国最受尊敬上市公司10强和2012年中国最佳企业公民最佳商德奖。 公司连续荣获中小板上市公司50强、中小板上市公司最具成长性第一名和中小板上市公司10佳管理团队第一名。2012年被省政府授予“民营企业纳税大户”和“就业先进单位”。 2012年公司被授予“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并在装饰行业中首家获批建立“博士后工作站”。

  金螳螂拥有10多万平方米厂房的木制品加工、幕墙、石材生产基地,通过工业化生产、装配化施工保证了工程的质量、环保、工期等,为此公司装修的2008年奥运会主会场(鸟巢)、国家大剧院、国家博物馆、北京人民大会堂常委厅、江苏厅、无锡灵山胜境梵宫、首都博物馆、苏州博物馆、上海虹桥枢纽、中石油大厦、凤凰国际传媒中心、银河SOHO等重点工程,以及洲际、万豪、希尔顿、喜来登、威斯汀、凯悦、香格里拉、凯宾斯基等国际知名酒店管理集团的项目都获得了业主的认可和好评。

  截止到2012年金螳螂已获得中国建筑工程鲁班奖46项、全国建筑工程装饰奖141项,成为获得“国优”最多的装饰企业。

  公司拥有3000多人的全球最大室内设计师团队(其中1000多名外籍设计师),其中有30名全国最具影响力资深设计师和183名全国杰出中青年设计师,公司还拥有一支600多人的注册一、二级建造师、项目经理队伍,为每个项目的效果和质量提供了充足的人才保证。

  2012年,公司收购享誉全球的国际顶级酒店设计公司——美国HBA,将进一步提升和巩固公司在高端市场设计、施工上的领先优势,实现由“中国顶级”到“世界领先”的跨越。

  公司的理念是只有客户的成功,我们才能成功。我们将以专业的精神、专业的技术、优质的服务为客户打造高品质的作品,努力争创一个竞争对手尊敬的公司、客户首选和信赖的公司、社会认可和股民追捧的公司、员工值得依托实现自我的公司。

  主要荣誉:

  连续十年中国建筑装饰百强企业第一名

  No. 1 in Top 100 decoration construction enterprises for successive 10 years in China

  2012年亚太最佳上市公司五十强

  2012年中国最受尊敬上市公司

  2012年中国最佳企业公民最佳商德奖

  Top 50 of Asia-Pacific best listed company in 2012

  The best admired listed company in China 2012

  The best Corporate citizen & Business ethics in China 2012

  鲁班奖46项、全国装饰奖141项,获国优奖项最多的装饰企业

  Won 46 pieces of Luban Award and 141 pieces of National Decoration Award, the company won the most National Fine Quality Works Awards in decoration construction industry

  连续四年中国民营企业五百强

  China's top 500 private-owned enterprises for four successive years

  连续四年中小板上市公司最具成长性第一名

  连续四年中小板上市公司十佳管理团队第一名

  The top 50 small and medium-sized listed companies for four successive years

  The top 10 management teams of small and medium-sized listed companies for four successive years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