顶级睡眠品牌瑞福睡成都富森.美家居店盛大开业

icon 2013-09-06 16:06:22
icon 0

摘要:2013年9月1日,欧洲顶级睡眠品牌瑞福睡成都富森美家居专卖店盛大开业,此举标志瑞士纯进口睡眠品牌——Swissflex瑞福睡正式进入成都家居市场,让中国人同步享受到欧洲顶级睡眠品质。

顶级睡眠品牌瑞福睡成都富森.美家居店盛大开业

Swissflex瑞福睡成都富森美家居专卖店盛大开业

  2013年9月1日,欧洲顶级睡眠品牌瑞福睡成都富森.美家居专卖店盛大开业,此举标志瑞士纯进口睡眠品牌——Swissflex瑞福睡正式进入成都家居市场,在家门口为成都高端消费人士提供全球首屈一指的床垫、排骨架等全系列寝具产品,让中国人同步享受到欧洲顶级睡眠品质。

  作为成都规模最大、档次最高的本土大型家居卖场,富森.美家居 在当地极负盛名,是成都高端消费人士的首选卖场。作为全球顶级睡眠品质,瑞福睡进驻富森.美家居可谓门当户对。据了解,Swissflex 瑞福睡位于成都南门富森.美家居 二层睡眠进口品牌专区,专卖店面积126平米,展示和销售包括床垫、排骨架、枕头等在内的,堪称全球顶尖力作的“同步精准睡眠系统”。

  据了解,Swissflex 瑞福睡一进入成都市场便受到消费者青睐,很多众多高端消费群体都会慕名而来,在试营业期间,瑞福睡便已风靡成都高端家居市场。此次,瑞福睡高调进军成都家居市场也得到了富森.美家居的高度重视,作为进口顶级品牌给予了全方位的支持和关怀。

顶级睡眠品牌瑞福睡成都富森.美家居店盛大开业
Swissflex瑞福睡为成都高端用户提供顶级睡眠品质

  Swissflex瑞福睡中国区战略合作伙伴,北京欧易家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叶大勇表示,作为全国重点开发的市场,Swissflex 瑞福睡将进一步布局成都高端高端家居市场,高端家居卖场及高端百货商场是重点进驻的目标。据透露,继富森.美家居专卖店之后,瑞福睡还将进驻成都王府井百货、仁和春天两大高端百货商场。

  叶大勇表示,随着Swissflex瑞福睡品牌及健康睡眠系统越来越为中国高端消费人士所了解和喜爱,瑞福睡将加快国内市场布局计划,为更多城市、更多高端消费群体提供顶级健康睡眠。

  据介绍,1924诞生,拥有89年历史的Swissflex瑞福睡已经成为欧洲乃至全球高端睡眠品牌的代表,是顶级睡眠品质的代名词,其推出的“同步精准睡眠系统”更是堪称全球顶尖力作。目前,超过60%的瑞士人选择Swissflex瑞福睡寝具,仅在欧洲Swissflex瑞福睡专卖店就有将近500家,成为包括奥地利、德国、法国、英国、意大利等欧洲发达国家高端人士的首选睡眠品牌。

  2011年,Swissflex瑞福睡战略联手北京欧易家科技发展公司进入中国市场,其在中国销售的每一件产品,无论是床垫、排骨架,还是床箱、枕头、床上用品都是从瑞士工厂生产出来的原装、100%纯进口产品,为给中国的高端消费者带来了原汁原味的瑞士顶级睡眠产品。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