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延边环保世纪行”赴地球卫士进行专访

icon 2013-09-09 16:19:25
icon 0

摘要:2013年8月14日,由延边州人大牵头,州工信局和州环保局带队,州电视台等6家媒体组成的“延边环保世纪行”活动采访小组一行 9 人,赴汪清县对地球卫士环保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进行了现场采访。

  2013年8月14日,由延边州人大牵头,州工信局和州环保局带队,州电视台等6家媒体组成的“延边环保世纪行”活动采访小组一行 9 人,赴汪清县对地球卫士环保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进行了现场采访。

“2013年延边环保世纪行”赴地球卫士进行专访 

  通过现场采访生产车间和制作工艺,听取“石头纸”生产技术、推广应用以及在保护生态环境方面的重要意义,报道组亲身感受了“石头纸”产品特性和运用,全面了解了新型环保技术对县域经济水平、环保贡献所做出的卓越作用。

  在此次活动中,公司总经理在向报道组展示环保石头纸系列产品的同时,还向报道组展示了公司可降解环保包装材料系列产品和非PVC墙壁纸系列产品。当报道组得知公司三大类系列产品的环保意义后,对此项技术的诞生、应用与推广给予了高度好评和充分认可,延边电视台在报道中表示,地球卫士环保新材料系列产品既解决了造纸污染给环境带来的危害,又解决了大量塑料包装物的使用所造成的白色污染及大量石油资源的浪费,是利国利民的大项目,好项目。

“2013年延边环保世纪行”赴地球卫士进行专访

  许多媒体记者在谈话中表示,他们将积极传播和推广地球卫士的绿色、低碳理念,让我州各族干部群众携手同心,共同维护环境资源的良好氛围。为延边州的生态州建设、环境保护、资源保护与开发、循环经济和“青山、碧水、蓝天工程”的开展做出贡献。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