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中国国际家具展曲美蓄势待发

icon 2013-09-10 14:20:56
icon 0

摘要:曲美家具作为“两会”的受邀企业之一,除了在展览会W4B08号地区亮相之外,还将会在DOD交易会的N6A39展位精彩展出。亮相在本次“两会”的曲美家具全新系列“自在空间”已经抵达上海展馆。

  2013年第十九届中国国际家具展览会,将于今年9月11-15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召开。作为国内家具展会元老,中国国际家具展汇聚了大批在国内外兼具知名度的大牌生产企业,真可谓大牌企业云集,家具精品荟萃,而历届展会上亮相的最新系列产品,也往往昭示出未来一年的家居风尚。

  同时,新一届DOD(Design of Designers)中国国际设计师作品展示交易会将从世博展览馆移师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与中国国际家具展览会联袂展出,交相辉映。曲美家具作为“两会”的受邀企业之一,除了在展览会W4B08号地区亮相之外,还将会在DOD交易会的N6A39展位精彩展出。

  亮相在本次“两会”的曲美家具全新系列“自在空间”已经抵达上海展馆。该系列的设计取意于自然山水的神韵,结合精致优雅的现代设计风格,混搭的产品特性,突破刻板的限制,使居室的协调和变化实现有机的统一,传达出时尚、雅致的现代都市精英生活理念。

2013中国国际家具展曲美蓄势待发
曲美家具全新系列“自在空间”

  随着展会时间的临近,曲美的准备工作已经陆续完成,曲美家具展会设计馆的装饰也已初步完成,将展出的作品也已准备开始布展。曲美家具也将在其官方微信(qumeiweixin)上推出本次参展的相关专题,大家可以通过添加关注曲美微信,在微信里输入“上海展会”获取专题信息,随时撑握展会的动态资讯、产品介绍与及展会期间上海的天气预报等相关内容。曲美微信邀您一起走进上海家具展,一睹前沿设计的魅力,品味中国的家居风尚。

2013中国国际家具展曲美蓄势待发
2013中国国际家具展览会 曲美家具蓄势待发

  2013中国国际家具展览会,曲美家具蓄势待发,你准备好了吗?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