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球卫士(绥化)出资3万扶贫助学

icon 2013-09-10 16:42:41
icon 0

摘要:8月14日,由汪清县民宗局举办的“嘎呀河畔民族情”大型广场文艺演出在县第一实验小学进行。

  8月14日,由汪清县民宗局举办的“嘎呀河畔民族情”大型广场文艺演出在县第一实验小学进行。

  演出邀请了延边艺术团知名演员李东学、吴善玉、金光泽、韩哲浩等,表演了独唱、二重唱、小品等文艺节目。其中,小品《得与失》表现出延边人民在国外打拼的真实场景,引起了观众的共鸣;小品《代理家长》以精湛的语言和表演能力赢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独唱《一支玫瑰花》把演出推向了高潮,很多朝鲜族老人还到台前跳舞助兴。

地球卫士(绥化)出资3万扶贫助学

  演出期间,地球卫士环保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斯宅木业、林源木业、天府大酒店、干菜加工厂、龙腾能源等6家民贸企业为感恩社会,累计出资8.1万元,分别资助20名新入学贫困大学生、3个贫困家庭、1所贫困民族学校和1个贫困民族村屯。其中,地球卫士环保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出资人民币3万元,为李昕睿、刘一博、安丰东、韦玉琳、李佳伟等5名汪清县2013年高中毕业生圆了大学梦,为一所民族学校建校提供了有力支助。公司总经理在资助仪式上勉励受助学生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锐意进取、刻苦学习,将来无论身处何职、身在何处,都要以满腔的热情回报社会,把爱心接力棒传承下去,将扶贫、互助的传统美德不断发扬光大。

地球卫士(绥化)出资3万扶贫助学

  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胡立山表示,地球卫士环保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等6家民贸企业通过实际行动弘扬了中华传统美德,是为党委政府分忧,为困难群众解难的大爱之举,对进一步倡导我县各界关注和帮扶弱势群体,大力营造扶贫助学社会氛围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胡立山,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金春日,副县长李秀玉,县政协副主席金世峰等领导观看了演出。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