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地陶瓷闪亮“东方明珠” 梅州特地旗舰美墅馆盛装启幕

icon 2013-09-12 10:07:40
icon 0

摘要:9月8日,对于被誉“东方之珠”的世界客都——梅州,是一个大好日子,在新县城大新路的特地陶瓷旗舰美墅馆门庭若市、彩旗飘飘,随着礼炮、锣鼓喧天齐鸣,“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特地陶瓷强势进驻,盛装启幕。

  9月8日,对于被誉“东方之珠”的世界客都——梅州,是一个大好日子,在新县城大新路的特地陶瓷旗舰美墅馆门庭若市、彩旗飘飘,随着礼炮、锣鼓喧天齐鸣,“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特地陶瓷强势进驻,盛装启幕。

特地陶瓷闪亮“东方明珠” 梅州特地旗舰美墅馆盛装启幕
特地总部销售总经理莫忠华和梅州特地董事长古应青共同揭幕

  当天的揭幕仪式,特地陶瓷销售总经理莫忠华先生,梅州特地陶瓷董事长古应青先生、总经理古楼忠先生,梅州市装饰行业协会会长朱浩先生,以及来自设计界、房产界、广告媒体,还有梅州父老乡亲达300人,共同体验“在特地,遇见特别的你”的浪漫旅程。

特地陶瓷闪亮“东方明珠” 梅州特地旗舰美墅馆盛装启幕
剪彩嘉宾(由左至右):古楼忠、古应青、莫忠华、朱浩、古盛忠

  广东梅州,被称为文化之乡、华侨之乡、足球之乡、客家之乡,作为粤东地带的重要枢纽,梅州拥有不可或缺的市场经济地位,而特地陶瓷品牌的进驻,将为梅州建材家居行业输入全新的血脉。据了解,梅州特地陶瓷旗舰美墅馆位于新县城繁华路段,秉承特地陶瓷“精英、格调、张扬”的品牌主张,500余方的美墅馆美轮美奂,达成特地品牌主流消费群体“都市新贵”的焦点品味。

特地陶瓷闪亮“东方明珠” 梅州特地旗舰美墅馆盛装启幕
特地陶瓷总部嘉宾:策划经理曾利娟,销售总经理莫忠华,区域经理凌秋生

  在开业致辞中,特地总部销售总经理莫总表示,特地陶瓷进驻梅州,就是为美化梅州人居环境的使命而来,随后,朱浩会长也代表装饰界肯定了特地品牌的影响力,并提到,特地陶瓷是陶瓷行业唯一一家提倡“量身定制”的大品牌,相信未来将为梅州市民带来时尚、环保、独特的家居。最后,梅州特地董事长古总原汁原味的梅州客家话,激情昂扬地表示,在特地品牌的强大后盾之下,有充足的信心让特地品牌成为梅州家居的瓷砖大牌。

  此外,在随后的美墅馆参观过程中,现场的设计师朋友对特地新品通体玻化砖“玉麒麟” 尤其感兴趣,并有十余户业主朋友定下“玉麒麟”为新居用砖。

  据了解,梅州特地陶瓷9月8日至10月8日开业期间,推出持续一个月的优惠政策,开业红包疯狂送、全场狂欢折扣,更有开业最低价,等您来抄底。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