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革中央副主席何丕洁再访重庆地球卫士

icon 2013-09-12 14:09:15
icon 0

摘要: 2013年8月14日上午11时许,全国政协常务委员兼副秘书长、公安部特邀监督员、民革中央专职副主席、监督委员会主任何丕洁,重庆市政协副主席、民革重庆市委主委杨天怡,国务院扶贫办规划开发司副司长黄艳,国家开发银行重庆分行行长郭东等领导一行莅...

民革中央副主席何丕洁再访重庆地球卫士

  2013年8月14日上午11时许,全国政协常务委员兼副秘书长、公安部特邀监督员、民革中央专职副主席、监督委员会主任何丕洁,重庆市政协副主席、民革重庆市委主委杨天怡,国务院扶贫办规划开发司副司长黄艳,国家开发银行重庆分行行长郭东等领导一行莅临重庆地球卫士石头纸业有限公司参观调研。

民革中央副主席何丕洁再访重庆地球卫士

  调研组一行领导先后实地参观调研厂区基础建设和生产设备安装及生产情况。公司负责人在“环保新材料生产工艺流程图”看板前就石头纸生产工艺流程、价格优势、社会效益以及重庆地球卫士发展状况等向调研组一行做了详细的汇报。在调研过程中,何丕洁亲切询问了企业的有关情况,他表示在过去的一年里重庆地球卫士石头纸业有限公司抓紧了各项工作的实施和落实,并希望重庆地球卫士能尽快达产增效,为县域经济发展及产业结构调整做出贡献。

  中共石柱县委书记郑平,石柱县人民政府县长左军,石柱县政协主席李燕明,石柱县委常委、县政府党组成员林翔,石柱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蒋禹文,石柱县政协副主席、民革石柱支部主委云斌,工业园区管委会主任哈文等相关领导陪同参观调研。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