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环保玛堡壁纸中的方与圆

icon 2013-09-12 15:17:45
icon 0

摘要:用形体象征物体,形成了几何图形的文字系统,古时候流行的风尚,到今天依然为时尚界所使用,现在,这些风潮也吹进家居世界,方形和圆形的图案,深受壁纸设计师喜爱,来自欧洲的德国玛堡壁纸,在墙面上玩转方与圆,掀起炫酷的方圆潮流。

  一个圆,中间一个点,代表的是太阳;由线条绕成的半方形字体,代表的是月亮,发源于古老中国的象形字,来自图画文字,用形体象征物体,形成了几何图形的文字系统,古时候流行的风尚,到今天依然为时尚界所使用,现在,这些风潮也吹进家居世界,方形和圆形的图案,深受壁纸设计师喜爱,来自欧洲的德国玛堡壁纸,在墙面上玩转方与圆,掀起炫酷的方圆潮流。

  活泼方形纹,甜美公主梦  

时尚环保玛堡壁纸中的方与圆
德国玛堡“Panels恬静生活”

  德国玛堡“Panels恬静生活”这款壁纸中的方形环环相扣,圆滑的边框减少了室内空间的尖锐感,搭配粉色基底壁纸,打造出成熟的浪漫风格,适合装饰青春女孩的卧室,若搭配上白色的地板、窗帘和吊灯,更加显得活泼舒适。

  圆形扯铃,现代感新视觉的展示  

时尚环保玛堡壁纸中的方与圆
德国玛堡“The Wall视觉”

  蓝色和红色的圆形交叉排列,红色线条将一个个圆形串连起来,有如一个个扯铃的侧面,对比色的使用,加上圆形的图案,如同系名称“The Wall视觉”所表示,此款壁纸大面积铺贴开来,展现出一种具有张力的动感,让居室整个舞动起来,适合装修活泼的餐厅等商业空间。

  环嵌套浪漫幻想世界  

时尚环保玛堡壁纸中的方与圆
德国玛堡“Villa Vita迷情假日”

  烂漫美丽的假日是每个人的向往,德国玛堡壁纸“Villa Vita迷情假日”,让您在室内尽享室外优美浪漫的空间氛围,圆形的图案中环环嵌套,浪漫唯美中带有一丝清新。空闲时间,几本书,一个耳机,一个优美的室内空间,尽享假日美好心情。

  生活中做事需要方与圆,我们美丽的家也需要方与圆图形的装饰,玛堡壁纸让你您在方与圆的壁纸中拥有快乐轻松生活!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