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星美凯龙“百万惠民补贴启动仪式”在京举行

icon 2013-09-13 14:32:59
icon 0

摘要:据了解,本次“百万惠民补贴”行动是红星美凯龙为了响应北京市政府、丰台区政府“惠民生、促转型、扩消费”的号召,针对丰台区保障房小区业主发起的一项专项补贴行动,旨在助力业主们共同打造美好家居生活。

  携手丰台区商务委 设立100万惠民安居基金

  2013年9月9日上午,位于西四环中路的红星美凯龙文化广场(卢沟桥街道文化广场舞台)上热闹非凡,在来自丰台区各政府部门、家居行业等众多嘉宾的见证下,随着丰台区相关部门代表、各街乡镇代表、各小区业主代表、红星美凯龙西四环商场负责人和家具、建材品牌代表共同触动激光球,“2013丰台惠民安居消费年---红星美凯龙百万惠民补贴启动仪式”宣告成功举行。据了解,本次“百万惠民补贴”行动是红星美凯龙为了响应北京市政府、丰台区政府“惠民生、促转型、扩消费”的号召,针对丰台区保障房小区业主发起的一项专项补贴行动,旨在助力业主们共同打造美好家居生活。

  “百万惠民补贴启动仪式”在京举行

  2013年9月9日上午9:30,红星美凯龙文化广场上一片欢腾,来自高鑫家园等丰台区保障房小区的业主们更是欢欣鼓舞。由红星美凯龙西四环商场主办的“2013丰台惠民安居消费年---红星美凯龙百万惠民补贴启动仪式”正在举行,这预示着,接下来将有价值百万的惠民基金惠及诸多即将在2013年入驻丰台区各保障房的业主,帮助他们装点新居。

  据了解,“百万惠民安居基金 ”由红星美凯龙西四环商场独家提供,将以补贴的形式发放给包括丰台区高立村高鑫家园等保障房、回迁房小区的业主,红星美凯龙西四环店将联合品牌厂家组成惠民安居服务队,深入小区落实补贴行动。

  在发放补贴的同时,红星美凯龙还将携手诸多家居、建材、家电品牌走进各保障房小区,举行“建材惠民安居团购”活动,通过家具建材现场展销、以旧换新、集采团购专场活动以及家装系列服务等形式,全方位满足业主装修所需。针对保障房业主的需求,红星美凯龙和各大家具、建材商户还将推出预存升值、分期付款、会员专享折扣、游工厂放心购以及免费班车等促销服务项目,使业主们能安心、放心购物,顺利入住新居。

  助力“丰台2013惠民安居消费年”

  据了解,响应今年市区政府提出的“惠民生、促转型、扩消费”的号召,进一步活跃市场,拉动消费,惠及民生,是红星美凯龙发起本次“百万惠民基金补贴行动”的原因之一。

  “2013年惠民安居消费年”活动,是丰台区政府为进一步贯彻落实“惠民生、促转型、扩消费”的工作要求而启动的年度活动,旨在培育丰台区消费热点,惠利丰台民生。为丰台区老旧小区住房改造及重点村回迁安置房的居民搬迁入住搭建购买生活家电、家具、装修等购物优惠平台,是丰台区“2013年惠民安居消费年 ”中的具体工作之一。在这种背景下,丰台区商务委联合相关部门发动红星美凯龙、苏宁电器、集家居、居然之家等家居、家电卖场企业,为丰台区2013年即将入驻的保障房小区推出惠民安居文化消费系列优惠促销活动。

  作为家居卖场的龙头品牌,红星美凯龙始终把关注民生作为己任,早在2011年,红星美凯龙就曾发起“亿元补贴基金”等活动,助力二手房业主置换新居。对于保障房业主的需求,红星美凯龙也一直十分关注,曾联合诸多家具、建材商户,发起“保障房家居产品”设计等活动,深受消费者的欢迎。因此,在响应丰台区商务委号召的同时,红星美凯龙不仅要推出各种优惠活动,而且当即决定在红星美凯龙西四环商场专门设立百万元惠民安居基金,助力“消费年”惠及民生活动的完美落地。

  

  红星美凯龙品牌美誉度将进一步提升

  据了解,位于北京市西四环岳各庄的红星美凯龙西四环店,是红星美凯龙在北京打造的家居连锁卖场,以10万平方米的营业面积,2000余种商品,600余个家具、建材知名品牌以及规范的管理和优质的服务,成为京城家居市场中的标杆企业。

  作为红星美凯龙在京的首个卖场,红星美凯龙西四环店不仅对北京整个家居市场来说举足轻重,在其所在区域——丰台区更是根基深厚,拥有广泛的影响力和口碑。业内专家表示,通过本次针对丰台区保障房业主推出的“百万惠民补贴启动仪式”,红星美凯龙在丰台区的品牌美誉度将得到进一步提升。

  而且,近年来,随着北京市政府对南城发展的不断注力,丰台区的发展必将日新月异。南城的崛起,必将为丰台区积累更大的家居、建材消费潜力。业内专家表示,红星美凯龙此次“百万惠民补贴”行动,必将在惠及保障房业主的同时,也为自身未来发展积累更多潜力,为抢占未来市场占领更多先机。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