沁园净水机十一大放价 呵护儿童饮水健康每一家

icon 2013-09-16 10:42:07
icon 0

摘要:渐入秋季,气温虽一路走低,但随着十一来临,净水市场愈加火热起来。据了解,净水机领导品牌沁园“十一期间”将强势推出“沁园全屋净水 呵护无处不在”的主题促销活动。

  渐入秋季,气温虽一路走低,但随着十一来临,净水市场愈加火热起来。据了解,净水机领导品牌沁园“十一期间”将强势推出“沁园全屋净水 呵护无处不在”的主题促销活动。多款热销机型实行全国统一特惠价,并有超值好礼送不停。另外,沁园还隆重推出了全屋净水组合套餐与多重好礼搭配,这一亮点必将助力沁园聚拢超高人气。

  保卫儿童饮水健康 消费者认可实力派沁园

  在污染日益严重的今天,饮水安全已经成为人们生活中最关注的问题。但不少人因为缺乏专业的饮用水安全知识,常常走入了饮水误区。净水专家提示:水质问题不容小视,眼见的也不一定为实。看上去清澈的水可能暗藏重金属等有害物质,常见的水垢不仅影响加热,在体内长期累积更是容易引发严重疾病,如胆结石。而水体中的大分子有机物、重金属离子、病菌等有害物,对于身体抵抗力较弱的婴幼儿、儿童而言,危害更大。

  保卫儿童饮水安全,净水领导品牌沁园更受信赖。据中怡康净水销售数据,沁园连续多年领先同类品牌,而沁园多款单品更是占据净水畅销榜前十。

沁园净水机十一大放价 呵护儿童饮水健康每一家
沁园净水机十一大放价 呵护儿童饮水健康每一家

  消费者对沁园的推崇源自对其专业净水的高度认可。以今年热销的QR-R5-01E纯水机为例,这款纯水机不仅具有五级精滤系统,将自来水中的余氯、汞镉铬离子、病菌、有机物化合物等有害物质高效过滤干净,让家庭净享鲜活好水;更有两种水质可供用户自由选择,实用便利。另外,这款纯水机还搭载了智能滤芯监控以及模块化滤芯,使净水生活更方便、更简单。

  沁园十一大促优惠大 全屋净水亮点多

  沁园十一促销备受消费者期待,南京的沈小姐表示,“一个月前就看好了沁园QR-R5-01E纯水机,正好赶上了十一促销,这次绝对不犹豫了”。据了解,沁园此次促销活动优惠空前, 消费者购买QR-R5-01E纯水机不仅享有优惠价,还有超值礼品相赠,令人心动!另外,消费者在活动期间购买QZ-12、QZ-13、QR-R5-01H、QU-2000、QJ-UF-05A等型号的产品,将享受五套赠品方案随心选一,早买早得,机会不容错失。

  此外,沁园此次促销的重头戏——全屋净水值得关注。 我们知道,一台厨房净水机虽然能满足厨房直饮、煮饭、烹饪的需求,但不少消费者也希望在客厅、卧室等各个地方都能喝到健康纯净水。而且直饮水和沐浴水、洗菜水的水质要求又不同,都用纯水,难免浪费水资源,在此需求下家庭全屋净水应运而生。全屋净水不仅保证每个饮水点出来的水达到安全健康的标准,还能有效地节约水费成本,减少用水量。安置在各个房间的管线机,让您在家里的各个地方都能喝到优质的热水或冰水,方便又省心。

  而在此次“沁园全屋净水 呵护无处不在”的促销中,购买沁园指定全屋净水组合不仅享有优惠价,更有价值780元的多重好礼。

  沁园十一钜惠来袭,优惠多多,惊喜连连。面对如此诱人的优惠活动,心动就赶快行动吧!健康、美丽的净水生活就在十一等着您!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