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issflex瑞福睡荣膺2013年度最佳人体工学设计大奖

icon 2013-09-16 10:47:49
icon 0

摘要:100%瑞士制造,具有89年历史的欧洲顶级睡眠品牌——瑞福睡寝具再获殊荣。2013年9月12日,由《ELLE DECORATION家居廊》主办的BESETof2013、年度最佳产品设计大奖获奖名单揭晓。瑞士顶级睡眠品牌Swissflex瑞福...

Swissflex瑞福睡荣膺2013年度最佳人体工学设计大奖
Swissflex瑞福睡中国、北京欧易家总经理叶大勇领取“年度最佳人体工学奖奖”

  100%瑞士制造,具有89年历史的欧洲顶级睡眠品牌——瑞福睡寝具再获殊荣。2013年9月12日,由《ELLE DECORATION家居廊》主办的BESETof2013、年度最佳产品设计大奖获奖名单揭晓。瑞士顶级睡眠品牌Swissflex瑞福睡凭借其“同步精准睡眠系统”获得评委一致认可,最终摘得2013年度科技大奖——“最佳人体工学奖”。

  据了解,《ELLE DECORATION家居廊》是全球最大的家具设计媒体网络,定位于对家居装饰有热情的设计师、专业人士以及爱好者。此次“Best of 2013、年度最佳产品设计大奖”是《ELLE DECORATION家居廊》所设立的家居设计界年度最高奖项,该奖项以中国市场需求出发,联合多家权威媒体,旨在传达新中国式的生活美学。

  担任此次奖项评委的有《ELLE DECORATION家居廊》编辑总监楚曼璐,《ELLE 世界时装之苑》编辑总监晓雪等众多高端知名设计杂志权威人士。入围本次奖项评选的皆是双立人、Swissflex瑞福睡、西门子等高端进口家居品牌,在产品功能及设计上极具代表性。

Swissflex瑞福睡荣膺2013年度最佳人体工学设计大奖
 Swissflex瑞福睡“同步精准睡眠系统”带来顶级睡眠品质

  此次瑞福睡能够摘得年度“最佳人体工学奖”源于其多年来对于设计及品质的不懈追求。自1924年品牌诞生以来,Swissflex瑞福睡便把打造顶级睡眠品质作为品牌的核心发展理念,其推出的“同步精准睡眠系统”更是堪称全球顶尖力作。

  据介绍,瑞福睡研发推出的“同步精准睡眠系统”其精妙之处在于,床垫和排骨架可根据不同的睡眠偏好而进行相应的组合,对睡眠中人体从头到脚的任何细微动作,同步精准系统均可自行做出回应。由于床垫和排骨架两者完美的和谐一致,对需要承托的身体部位给予了有效地支撑,无论睡姿如何,身体始终处于平衡状态,彻底改变一些人因为寝具和床垫原因所带来的腰酸背痛和失眠等症状。

  凭借其雄厚的研发及创新能力,Swissflex瑞福睡在国际睡眠行业的科研成果得到全球高端消费者及专业机构的的高度认可。先后荣获由德国设计委员会授予的2011年“室内设计创新奖“、汉诺威国际设计论坛颁发的“2012年iF设计大奖”等全球顶尖奖项。此次荣膺“2013年度最佳人体工学奖”再一次肯定了Swissflex瑞福睡在全球顶级寝具领域的品牌领导地位。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