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玛特地板连续三年被评为“十大放心品牌”

icon 2013-09-16 10:52:21
icon 0

摘要:品牌负责任、产品质量有保证、服务周到,圣玛特地板凭借良好的顾客口碑连续三年被评为“十大放心品牌”。

  品牌负责任、产品质量有保证、服务周到,圣玛特地板凭借良好的顾客口碑连续三年被评为“十大放心品牌”。由中国家居建材装饰协会主办的“中国木地板3.15质量十大品牌”活动是由地板专家组织企业在国家人造板质量监督检验中心进行产品检测,结合检测结果及市场消费者反馈评选而成,入围品牌都在检验中达到了国家标准GB18580—2011和GB/18102—2007中规定的相关规定要求。

  圣玛特地板一直将环保作为品牌发展的核心,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放心、安全的地板。日前,圣玛特强化复合地板送检“国家人造板与木竹制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国家建筑材料测试中心”两大国家级权威机构,经过严格检测,相关产品环保达到E1级标准,质量合格,圣马特再一次以实际行动兑现了品牌承诺。

  圣玛特地板近年来的品牌快速发展,在业内成为一匹黑马。圣玛特地板将保证产品品质作为企业的生命线,尤其是地板环保方面,对甲醛释放量有着苛刻的要求,圣玛特承诺:“地板产品环保不达标,双倍赔偿”。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