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中秋国庆曲美家具以旧换新礼惠全国

icon 2013-09-16 16:43:47
icon 0

摘要:2013年8月5日,曲美家具率先在业内发起“旧爱地球 绿碳行动”全国联动公益计划,宣布从8月18日起,消费者在曲美门店均可参加“以旧换新”,领取10%的价格补贴。活动将持续至10月8日,双节期间购买家具的消费者均可享受这项优惠。

  随着中秋国庆假日的临近,各大卖场纷纷推出促销活动,“家装族”也将来抢购的最佳时机。在这些促销活动之中,曲美家具推出的家具“以旧换新”因其优惠力度和公益性深受好评。

  2013年8月5日,曲美家具率先在业内发起“旧爱地球 绿碳行动”全国联动公益计划,宣布从8月18日起,消费者在曲美门店均可参加“以旧换新”,领取10%的价格补贴。活动将持续至10月8日,双节期间购买家具的消费者均可享受这项优惠。

喜迎中秋国庆曲美家具以旧换新礼惠全国
喜迎中秋国庆 曲美家具“以旧换新”礼惠全国

  今年7月,北京市启动了第二轮家具“以旧换新”,引起了极大的反响,全国其它地区消费者呼声一片,曲美顺应潮流,推出全国以旧换新。此次曲美版全国以旧换新相关细则均参照北京的政策,比北京更给力的是,曲美全国版“以旧换新”补贴不设金额上限。对于回收旧家具产生的收入,曲美将通过中国绿化基金会捐献给贫困山区的家庭,用于种植经济生态树木。

  相对于市场上其它优惠,曲美家具“以旧换新”不仅优惠力度大,又能处理家中闲置的旧家具,还能帮助贫困山区,既省钱又环保,还具有很强的公益性。对于消费者而言,一举多得,吸引力远超普通优惠。

  目前中秋国庆日渐临近,曲美家具“以旧换新”愈来愈火爆,想要购买家具的消费者,千万不要错过这次机会。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