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曲美家具启动'旧'爱地球 绿碳行动

icon 2013-09-16 17:01:43
icon 0

摘要:日前,曲美家具“‘旧’爱地球 绿碳行动”环保公益计划正在全国范围如火如荼地进行着。太原曲美紧跟活动潮流,于9月15日下午,正式启动“‘旧’爱地球 绿碳行动” 新闻发布分会,宣布在太原地区进行家具“以旧换新”活动。

  日前,曲美家具“‘旧’爱地球 绿碳行动”环保公益计划正在全国范围如火如荼地进行着。太原曲美紧跟活动潮流,于9月15日下午,正式启动“‘旧’爱地球 绿碳行动” 新闻发布分会,宣布在太原地区进行家具“以旧换新”活动。

太原曲美家具启动'旧'爱地球 绿碳行动
太原曲美家具启动“‘旧’爱地球 绿碳行动”

  太原市消费者协会周振海秘书长,太原市质检局孙健科长,山西省家具行业协会池秋燕会长,居然之家河西店李相宾副总经理,居然之家河西店王松涛,居然之家山西河北分公司王军军等嘉宾出席了本次发布会。

  家具“以旧换新”自北京开展以来,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应和经济效应,曲美家具作为北京“以旧换新”参与企业之一,也在其中承担了重要的角色。此次,曲美家具通过开展“‘旧’爱地球 绿碳行动”公益活动,将家具“以旧换新”推广至全国,赢得了各地经销商和消费者的积极响应,各地“以旧换新”活动也正在如火如荼进行着。

太原曲美家具启动'旧'爱地球 绿碳行动
太原曲美家具启动“‘旧’爱地球 绿碳行动”

  太原市消费者协会周振海秘书长对此给予高度的评价和赞赏,同时表示,此次太原曲美正式启动“‘旧’爱地球 绿碳行动”,推行家具“以旧换新”活动,不仅为太原地区消费者提供货真价实的优惠,也为当地解决了旧家具的处理难题,在整个行业内都具有示范作用。

  家具作为与我们日常生活息息相关的商品,其质量一直为广大消费者所关注。太原市质检局孙健科长表示,曲美家具力推“‘旧’爱地球 绿碳行动”活动,在家具行业低碳环保以及提高产品质量方面积极发挥自己的标杆带动作用。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