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A环保漆荣摘双奖 加拿大绿色盛典载誉而归

icon 2013-09-17 10:45:31
icon 0

摘要:温哥华时间9月6日,由新浪家居举办的2013年中国家居绿色先锋奖颁奖典礼于温哥华会议中心举行,共颁发17个“绿色企业奖”及19个“先锋个人奖”,中国涂料十大品牌3A环保漆所代表的公司及总经理安彤书凭借在涂料领域所作出的绿色贡献,分别荣获“绿...

  温哥华时间9月6日,由新浪家居举办的2013年中国家居绿色先锋奖颁奖典礼于温哥华会议中心(Vancouver Convention Centre)举行,共颁发17个“绿色企业奖”及19个“先锋个人奖”,同时BC省(哥伦比亚)也为每个企业颁发了“杰出贡献荣誉奖”。中国涂料十大品牌3A环保漆所代表的公司及总经理安彤书凭借在涂料领域所作出的绿色贡献,分别荣获“绿色企业奖”、“绿色先锋个人”大奖及BC省颁发的“杰出贡献荣誉奖”。

3A环保漆荣摘双奖 加拿大绿色盛典载誉而归
中国家居绿色先锋奖颁奖典礼现场

  “绿色企业奖”、“绿色先锋个人”,是新浪家居专门为坚持“绿色、环保”理念作为核心宗旨的优秀品牌及个人而设立的极具意义奖项。采用网络评选,通过层层角逐及专家团队深入考察,而送上实至名归的荣誉。

  据了解,此次获得“2013年绿色先锋企业”奖还有城外城、集美、元洲、业之峰、久盛等;好风景总裁王自松、久盛地板总裁张凯乐、华陶瓷洁具总经理严邦平等多名品牌负责人一同获得“绿色先锋个人”奖。

  作为环保涂料的领军品牌,3A环保漆始终坚信环保是一种责任,更是一种态度,十余年来始终践行“全程环保理念”。2012年,3A环保漆多款产品在行业内率先通过中国质量认证中心碳足迹认证,并荣膺“2012年度绿色榜样”;同时,携手气候组织、中国绿化基金会,成为涂料行业百万森林首家爱心合作伙伴,启动全国性“爱心成就梦想之林”大型活动,三年内为甘肃贫困地区捐植三十余万棵沙棘树,改善西部恶劣气候环境,提高当地农民收入;另外,行业首个制定《员工环保行为守则》等一系列环保举措,旨在为减少碳排放做出社会贡献。

  “3A环保漆此次海外获奖,是我们多年来从研发、生产、销售再到服务每一个环节都做到低碳环保坚持的结果。”安总经理表示,“同时,我们也一直倡导每一位员工都是“环保达人”,在产品的销售过程中更多的去关注自己的行为是否也是环保的,我想这也是回馈自然、回馈社会的一种方式。”

  3A环保漆从对绿色环保的要求,对自身环保践行的要求,再细致到对每一位员工、每一位经销商环保行为的倡导和传播,奖项可谓实至名归,同时也更激励着在未来的时间里,将环保涂料做的更好。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