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迎来首家品牌家装直营公司

icon 2013-09-18 09:06:53
icon 0

摘要:十一黄金周来临,元洲装饰再添盛事,第21家直营分公司落户沧州市场,成为沧州市场首个品牌家装直营公司,10月1日-7日,1000平米家居体验馆盛妆启幕。

  沧州市场迎来首家品牌家装直营公司

  ——元洲装饰1000㎡家居体验馆盛妆启幕

  十一黄金周来临,元洲装饰再添盛事,第21家直营分公司落户沧州市场,成为沧州市场首个品牌家装直营公司,10月1日-7日,1000平米家居体验馆盛妆启幕。

  元洲装饰战略试点 树三线城市标杆

  随着三线城市房地产市场的强势崛起,元洲装饰今年启动了三线市场战略规划,第21家直营分公司落户沧州市场。以沧州为试点城市,将企业在北京发展16年的成功经验、完善体系全面复制到沧州市场,集中优势资源,结合当地市场特色,抢占新兴市场的高端客户群体。

  作为京派企业的代表,同时也是品牌家装企业在沧州的首个直营分公司,元洲装饰沧州分公司肩负着规范行业发展的重任,传承国际经典设计,将时尚设计、精湛工艺、完善的服务引进沧州市场,让沧州业主享受同步米兰的家居时尚,与国际同步。同时也将作为领军品牌,引领沧州家装市场向着规范化、专业化、国际化的方向发展,带动整个行业服务质量的提升,树立三线城市标杆。

  品牌家装扎根沧州 很北京很国际

  元洲装饰于2010年在沧州设立店面,经过多年的经营运转,已在当地建立良好的口碑,秉承诚信、创新的企业精神,以全方位、高水准的家居服务,为沧州消费者打造优质、时尚、舒适的生活空间。并根据沧州市场特点、当地文化和消费者的需求,精心研发出具有本地化特色的家居产品和服务方式,力求把富有现代气息的设计理念、成熟的装饰装修管理体系和专业贴心的服务与元州人文完美结合,以“全案家居设计、全面流程规划、全程跟踪服务”为沧州消费者奉献精品家居。工程由元洲直属施工班组施工,实行产业工人精细化管理,严格培训、考核上岗、设计师领衔,项目经理全程一对一全程协调,后台客服团队支持,整合家装配套环节,及时提供咨询、设计、 施工、质检、验收、保养、维护等全程私属服务。

  北京的设计,同步国际潮流,北京的服务,国内领先智能,信息化集团化管理提升整体服务水准。1000平米家居体验馆的启幕,也标志着元洲装饰在三线城市的战略布局走进一个新的纪元,也将是家装市场的王者。

  16年专业专注 品牌价值41.92亿

  元洲装饰16年来稳健发展锐意进取,服务百万家庭的经验积累赢得了同行业、媒体和权威机构的一致认可,自2007年起连年蝉联“中国最具价值品牌500强”称号,2013年最新品牌价值41.92亿。

  16年术业专攻,在设计、工程及服务领域不断探索成果卓越。设计团队深入家居时尚圣地米兰,采撷国际潮流、沿袭国内家居精粹,始终同步国际时尚并引领国内设计潮流。工程团队精益求精,在实践中不断研发新型工艺、同时引进最新国际技术,并以科技化、信息化的现代化模式对工地进行管理。元洲装饰自成立之初就建立“客户满意是评价我们工作的唯一标准”的最高服务宗旨,全程设计师领衔多对一的一站式服务,依托ERP服务平台,实现电子报价,使价格更加透明,ERP电子监理对客户实行点对点信息服务,客户无需亲临施工现场,借助网络即可对工地现场实行及时监督。集团对分公司进行垂直化精细管理,保证了每一个模块的规范化、标准化。

  黄金周7宗最,携手知名建材联袂钜献

  作为中国最具价值的家装家居整合服务商,元洲装饰建立了全球采购体系,整合国内外一线知名建材品牌,确保家装品质和环保性能。10月1日—7日,1000平米家居体验馆将盛妆启幕,吸引了多家知名建材品牌入驻,实景展示多品类丰富产品。

  黄金周开业期间,元洲装饰也将携手知名建材品牌联袂钜惠,七天七夜不打烊,家装疯狂返利,交纳定金、签单均有大礼赠送,每日抽取大奖,金条惊喜送出,家居建材抢购热销,省心省时省力省钱,一站式购齐!快乐装修“七宗最”,每日精彩不停。10月1日,设计专场最时尚,0距离体验国际潮流;10月2日,经典案例大赏最经典,7大名盘户型解析方案发布;10月3日,工程专场最专业,品质工程100个细节保障开工无忧;10月4日,最环保,16年环保历程让数据说话; 10月5日,家装风水专场最神秘,风水大师解秘装修那些你不可不知; 10月6日,整体服务模式的介绍最前沿,一站式服务省时省心省力省钱; 10月7日,优惠专场最疯狂,直降到底。

  更多优惠及活动详情敬请致电:0317-3083588。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