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20日实创装饰上海体验馆盛大开业

icon 2013-09-18 09:58:25
icon 0

摘要:9月20日实创装饰上海公司5000㎡整体家居体验馆盛大开业,千款进口主材邀您品鉴。还有丰厚开业豪礼,敬请期待!实创装饰通过全球采购系统采购的是原产原装的成品主材,产品的生产、加工、包装,整个生产环节都是在欧洲完成的,100%原装进口确保了产...

  920日实创装饰上海公司5000㎡整体家居体验馆盛大开业

  100%原装进口主材整体解决高端经济

  从简单地把墙刷白到装上木墙裙,再到各种装修风格大荟萃,人们越来越重视对居住的要求。如今,光靠各大风格已经不能支撑家装未来的发展方向了,人们强烈追求更加高尚的居住格调与生活品质,这并非仅凭设计出彩就能满足的,必须从基础的原材料出发,真正地提升主材的品质,才能满足人们对家居空间更高品位的追求。为此,实创装饰自建全球采购系统,从国外直接采购优质主材,为消费者打造高品位空间提供了上等原料。

  进口主材意味什么?

  1、环保标准更高

  在欧洲所有建筑材料必须使用原生林的板材和天然石材作为原材料,成品必须符合欧洲通行的环保标准方能出厂销售,这样从根本上保证了产品品质的稳定性和天然性。例如实创装饰引进的卢森地板(KPONOSWISS)隶属于世界最大的木业制造集团之一瑞士KPONOSPAN集团,该集团拥有一百多年从事木业制造的经验,卢森地板通过了瑞士最具有权威的EMPA的CH6.5认证、FSC及WWF认证,被誉为闻得到木香的地板!环保指数远高于国内环保标准。

  2、设计更前沿

  欧洲主材产品设计上遵循两条路,一是保持材料本身的原生态特性,只是简单加工定型,不做二次创作,保持产品的天然纹理;二是根据国际潮流进行全新创作,在花色、颜色和内容上与国际领先风尚结合,做出最前沿的产品。欧洲主材产品设计一直领先国际,例如实创装饰引进的德国爱格板材,执行德国最高环保标准和安全标准,获得德国蓝天使环保认证,环保度无可置疑。同时,它还获得德国红点奖、德国工业设计奖、德国IF设计奖等国际级设计奖项,设计水平得到国际认可。

  除了板材,进口的瓷砖、五金等主材也品质出众。进口的瓷砖拥有硬度高、吸水率低、图案更逼真,纹理重复率低等特点。例如拥有260年悠久历史的全球著名的陶瓷制造商德国唯宝(Villeroy & Boch),被誉为欧式生活专家,哈德逊隧道、布宜诺斯艾利斯的圣安东尼奥大教堂和泰坦尼克号的头等舱均选用唯宝品牌。而宝路莎则凭借领先于世界的制造技术及与众不同的设计理念,被欧洲多家皇室指定为御用品牌。

  这些进口主材本身就是一种品位象征。实创装饰除了引进了以上产品,还引进了福乐阁墙漆、高仪五金等大量国外一线品牌产品。在人们苦苦寻找最新、最有代表性、最舒适的高品质主材时,为之提供了很好的选择,保证拥有者定能从中获得最佳的居住体验。

  全球采购意味什么?

  进口产品带着与生俱来的“高端”标签,高品质是无可厚非的,也正因为此价格一直居高不下,成为中国家装市场的奢侈品。究其原因就是从国外引进产品要经历经销商、代理商以及店面和人力成本等层层加价,所以销售价往往数倍于出厂价格。实创装饰独创全球采购体系,深入原产地,采用批量订货方式进一步压缩出厂价,产品直接进驻实创展厅,杜绝了各种渠道成本累加,让消费者享受到真正的物美价廉的购物体验。

  而且,实创装饰制定了严格的标准和条件去筛选和鉴别供应商,引进品牌多为国外一线品牌。通过全球采购系统采购的是原产原装的成品主材,产品的生产、加工、包装,整个生产环节都是在欧洲完成的,100%原装进口确保了产品纯正的欧洲血统,从质量到环保性都真正符合国际的严苛标准。

  追求优质生活,享受高品位生活空间 !

  全球经济的快速发展,给我们带来生活水平的提高,也带来了强大的工作压力大和生活压力。追求优质的生活、享受舒适的环境、注重生活品质是一种高端的生活方式,一种追求完美的生活态度。实创装饰用100%原装进口主材,打造高品位生活空间,让品质宠爱着我们的每一寸生活。

  实创装饰上海开业 钜惠献礼

  9月20日,实创装饰上海公司正式开业,千款进口主材邀您品鉴。还有丰厚开业豪礼,敬请期待!

9月20日实创装饰上海体验馆盛大开业
9月20日实创装饰上海公司5000㎡整体家居体验馆盛大开业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