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诺壁纸 邀您国庆畅享环保家居生活

icon 2013-09-18 13:55:56
icon 0

摘要:2013年10月1日——10日,innova德诺壁纸将在全国各大门店开展“环保生活每一天”国庆活动。活动以“环保”为理念,将推出超优惠特价版本,凡活动期间客户购买的产品还将延长相应的质量保障期限。

  2013年10月1日——10日,innova德诺壁纸将在全国各大门店开展“环保生活每一天”国庆活动。活动以“环保”为理念,将推出超优惠特价版本,凡活动期间客户购买的产品还将延长相应的质量保障期限,与此同时还有众多环保家居礼品放送,让消费者畅享环保健康生活。

德诺壁纸 邀您国庆畅享环保家居生活

  活动期间,凡进店并留名记录相关信息的客户,即赠送德诺多功能开瓶器,每日前三位订单(仅限进口壁纸),免费享受innova德诺壁纸全程专业施工服务。innova德诺壁纸推出环保特价版本的同时,还将推出送额外质保与精美礼品活动,订单满3卷(以上)赠送“1年额外质保+ 精美礼品 ”,订单满9卷(以上)赠送“2年额外质保+精美礼品”,订单满15卷(以上)赠送“3年额外质保+精美礼品”

  更多活动相关信息,消费者可登录innova德诺壁纸官网或拨打消费者热线进行了解,亦可至当地门店向工作人员咨询了解。innova德诺壁纸,环保生活每一天,10月1日——10日,与innova德诺壁纸携手,打造环保健康家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