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士原装进口寝具品牌瑞福睡杭州大厦店重装开业

icon 2013-09-22 14:13:25
icon 0

摘要:2013年9月15日,欧洲顶级睡眠品牌——Swissflex 瑞福睡杭州大厦专卖店重装盛大开业,瑞福睡也因此成为杭州最大、最著名、最高端的百货商场——杭州大厦内品牌档次最高、面积最大的原装进口寝具专卖店。

瑞士原装进口寝具品牌瑞福睡杭州大厦店重装开业
 开启新篇章 Swissflex 瑞福睡杭州大厦店重装盛大开业

  2013年9月15日,欧洲顶级睡眠品牌——Swissflex 瑞福睡杭州大厦专卖店重装盛大开业,瑞福睡也因此成为杭州最大、最著名、最高端的百货商场——杭州大厦内品牌档次最高、面积最大的原装进口寝具专卖店。Swissflex 瑞福睡CEO乔治先生、北京欧易家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叶大勇、杭州大厦相关领导及各界名流、新老客户参加了开业仪式,见证瑞福睡在杭城发展的新篇章。

  此次Swissflex 瑞福睡杭州大厦专卖店开业是重装之后的全新亮相,专卖店面积也更大,位于杭州大厦C坐4楼主电梯口旁第一家,位置更有优越性。据了解,自瑞福睡进驻杭州大厦以来,凭借其顶级睡眠系统所带来的舒适睡眠体验征服了杭州的高端客户,销量持续走高,这也引起了杭州大厦管理层的高度重视,决定给予瑞福睡更好的经营条件、更大力度的支持。

  具有89年历史,自1924年诞生以来,Swissflex 瑞福睡便成为欧洲最具特色的的高端睡眠品牌,成为顶级睡眠品质的代名词。目前,瑞福睡在欧洲的瑞士、德国、奥地利、法国、荷兰、意大利等国家开设有近500家专卖店,特别是在以品质和严谨著称的德国就有143家专卖店。很多高端消费者表示,在欧洲看到过瑞福睡的品牌专卖店,所以对瑞福睡品牌有一种特别的信任感,能在家门口就买到瑞福睡的排骨架、床垫、枕头等产品感到非常欣喜。

瑞士原装进口寝具品牌瑞福睡杭州大厦店重装开业
Swissflex 瑞福睡成为杭城高端客户首选睡眠品质

  持续的产品研发与创新也是Swissflex瑞福睡市场成功的关键因素,通过应用睡眠研究领域的最新发现,从而创造最佳的舒适睡眠。对于高端、挑剔的客户,瑞福睡可依照客户的特定需求而提供合适的睡眠系统,从而使每个客户都可以得到功能丰富、独一无二的“自己的床”。此外,Swissflex瑞福睡的床垫也是最高科技、精良的制作工艺及多年经验的集中体现,泡绵、乳胶、微型独立筒袋装弹簧等床垫内芯科技均得以完美应用。根据不同人的需求,各种材质的床垫均有不同的软硬度等级,床垫罩还可以轻松的拆装、清洗。

  2011年,Swissflex瑞福睡战略联手北京欧易家科技发展公司进入中国市场,目前已经在北京、上海、杭州、成都、武汉、乌鲁木齐、哈尔滨等城市开设了18家专卖店。欧易家总经理叶大勇表示,两年间经过市场的检验,中国高端客户对瑞福睡十分青睐,为此瑞福睡将加快全国开店速度,让更多有实力的消费者能够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全球顶级睡眠品质。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