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宝龙图腾爱家迪克森系列 享受美好生活

icon 2013-09-22 16:52:44
icon 0

摘要:万宝龙图腾爱家迪克森系生态盾耐水系列列属于万宝龙家族的强化地板。作为万宝龙图腾强化地板的代表,爱家迪克森生态盾耐水系列拥有强化地板的一切优点之外,还有属于自己的特色。

万宝龙图腾爱家迪克森系列 享受美好生活
万宝龙图腾爱家迪克森系列 享受美好生活

  万宝龙图腾爱家迪克森系生态盾耐水系列列属于万宝龙家族的强化地板。强化地板就是以一层或多层专用纸浸渍热固性氨基树脂,铺装在刨花板、高密度纤维板等人造板基材表面,背面加平衡层、正面加耐磨层,经热压、成型的地板。强化地板有很高的耐磨性,也容易处理。此外,花色非常丰富,装饰层一般是由电脑摹仿,可仿真制作各类材种的木材花纹,甚至还可以摹仿石材以及创造出自然界所没有的独特图案。

  作为万宝龙图腾强化地板的代表,爱家迪克森生态盾耐水系列拥有强化地板的一切优点之外,还有属于自己的特色。爱家迪克森系列属于大模压地板,锁舌宽大圆滑,榫槽吻合似人体关节般精确、灵活,是地板连接紧密且始终牢固。舌槽上下部同心圆设计,圆弧形吻合。即使安装过程中,地面不是很平,也不会出现高低差和裂缝。这样清理起来也十分方便,只要抹布轻轻一抹即可。

  万宝龙图腾采用珍贵树种配以当下流行风格的处理方式,使得爱家迪克森生态盾耐水系列的颜色纹理非常多元化,每一款都有不同风格。天然原木加工而成,每一块地板都有让你亲近自然的感觉,在视觉上更是高端大气。浅色系的可以选择浅咖色和奶白色,这两款简单大气,适合喜欢简约风的朋友,给你精致而又简单的家居体验。如果对生活细节要求比较高,可以选择暗红色,饱和的色调,光滑的触感,可以体现主人的卓越品味。此外,咖啡色也一直被广大消费者青睐,天然木材真实质感,舒缓视觉压力,温暖的色调充满现代气息,配上简约的家具彰显出主人的睿智与沉静。

  目前,国内强化地板市场已经超过实木地板占据首位,强化地板的市场竞争已然进入白热化,各企业的创新能力、核心竞争力也进一步加强,除了高质量的产品,服务意识凸显了更重要的地位。万宝龙图腾作为国内地板行业十大品牌之一,除了拥有优质的产品,高质量的服务也一直伴随左右,人文家居理念已深入人心。正因为如此,在强化地板市场的激烈竞争中,万宝龙图腾仍然占据一席之地。万宝龙图腾爱家迪克森生态盾耐水系列,给你家一般的温馨!(详情请登录http://www.mobelongfloor.com/)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