炫丽张扬奢华低调 万宝龙图腾巴洛克系列的多面美感

icon 2013-09-23 12:28:34
icon 0

摘要:万宝龙图腾“巴洛克”系列地板以其线条流畅、立体感强、层次分明受到广大消费者喜爱,因为设计师的独特理念与设计才形成了巴洛克系列。它凹凸的表面,彻底摆脱了普通地板平滑生硬的感觉。

炫丽张扬奢华低调 万宝龙图腾巴洛克系列的多面美感
炫丽张扬奢华低调 万宝龙图腾巴洛克系列的多面美感

  作为一种代表欧洲文化的典型的艺术风格,巴洛克已经被运用到各种领域。巴洛克首先具有豪华的特色,具有浓郁的浪漫主义色彩,是一种奢华、复杂和浮夸的艺术。而作为地板行业的巴洛克风格又体现出怎样一种特色?

  万宝龙图腾“巴洛克”系列地板以其线条流畅、立体感强、层次分明受到广大消费者喜爱,因为设计师的独特理念与设计才形成了巴洛克系列。它凹凸的表面,彻底摆脱了普通地板平滑生硬的感觉。

  万宝龙图腾巴洛克系列作为一种手工同步仿古地板,呈现出各种不同风格。浅色系主要有奶白色和浅杏色。给人的感觉亮丽明快,轻松自然,受到许多年轻人的追捧与喜爱。80后90后的年轻人注重个性消费,这种明快轻松的气氛是很好的选择。尤其是青睐现代简约和田园风格的年轻群体。

  咖啡色是近年地材展会上的新兴色调,产品设计师采用手刮来变现纹理,经过万宝龙图腾精湛的表面处理,使得纹理清晰,线条流畅。流动的线条仿佛水面激荡的层层波纹,视觉感受非常舒服。深色系同样采用手工仿古的表面处理,甚至可以看到手工处理时留下的颤纹,空间立体感便呈现出来。

  作为万宝龙图腾家族产品,巴洛克系列地板坚持引进高端原材料加工木地板,保证高品质。据悉,万宝龙生产基地是目前亚洲最领先、最具规模的木地板生产制造基地,拥有世界领先的全过程生产设备和技术工艺。全球化采购高品质原材料,完全按照ISO9001和14001质量管理体系和环境管理体系国际标准制造各种规格和不同功能的木地板。万宝龙图腾地板江苏生产基地,拥有世界一流的实木复合产品生产线。优质的原材料以及生产技能奠定了万宝龙图腾地板的优良品质。

  选择万宝龙图腾巴洛克系列地板,拥有炫丽张扬奢华低调的多面生活。(http://www.mobelongfloor.com/)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