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艾仕壁纸9月浙江三地展开惊喜优惠

icon 2013-09-24 09:17:12
icon 0

摘要:2013年9月12日、14日及15日,德国艾仕壁纸分别在浙江宁波、金华及嘉兴展开盛大的家居团购活动。活动以联盟的形式展开,德国艾仕壁纸联合众多家居一线品牌,为三地的消费者带来了三场产品种类齐全的惊喜优惠活动。

  2013年9月12日、14日及15日,德国艾仕壁纸分别在浙江宁波、金华及嘉兴展开盛大的家居团购活动。活动以联盟的形式展开,德国艾仕壁纸联合众多家居一线品牌,为三地的消费者带来了三场产品种类齐全的惊喜优惠活动,三场活动现场人气火爆,活动均取得了圆满的成功。

德国艾仕壁纸9月浙江三地展开惊喜优惠

  三场活动中,德国艾仕壁纸向消费者共同呈现了2013最新的家居产品,时尚环保的产品吸引了众多业主前来参观选购,活动专区人气高涨,展现了全球壁纸领导品牌的超高知名度及影响力。

德国艾仕壁纸9月浙江三地展开惊喜优惠

  德国艾仕壁纸的工作人员根据不同业主的需求,为业主们推荐最适合其的壁纸产品。专业的服务让每位参观及选购的业主均满意而归。三场活动最终都取得了优秀的战绩,德国艾仕壁纸将继续努力为更多的消费者呈现欧洲艺术生活。

  德国艾仕壁纸,更多优惠活动,敬请期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