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地板赢苹果手机 万宝龙图腾18年感恩回馈

icon 2013-09-24 10:24:11
icon 0

摘要:金秋九月刚刚来临,家装市场的火药味已经渐渐弥漫!一边是经济持续低迷的语言,一边是热度不减、依旧火爆的家装促销大战。似乎所有的商家都在用行动证实:机会是海绵里的水,用心去挤总会总有的!

买地板赢苹果手机 万宝龙图腾18年感恩回馈
买地板赢苹果手机 万宝龙图腾18年感恩回馈

  金秋九月刚刚来临,家装市场的火药味已经渐渐弥漫!一边是经济持续低迷的语言,一边是热度不减、依旧火爆的家装促销大战。似乎所有的商家都在用行动证实:机会是海绵里的水,用心去挤总会总有的!

  总有一些企业能破竹而出,逆势而为,比如万宝龙图腾地板。但是成功并非偶然,在销售佳绩的背后,是万宝龙全体员工的智慧与努力在起作用。近几年,万宝龙改变思路,打造“人文家居”理念,注重细节,注重一种人性化。通过市场细分,产品细化来赢得顾客,而且推出针对一些高端客户的要求和审美观点做出一些比较另类的产品。此外,万宝龙图腾从以前纯粹的进口高端做到现在的高、中、低端都有适合大众消费的产品,适合各种人群。品牌建设这一块主要注重的是服务,让大多数人群都可以享受万宝龙这种高质量的产品和高质量的服务。经过近几年的努力,万宝龙图腾借金九银十的销售旺季,紧跟国际家居趋势,热力推出各大系列,款式涵盖强化木地板、实木复合地板等品类,为今后继续领跑市场奠定基础!加之始终如一的高产品质量和人性化服务,万宝龙图腾的成功是必然的。

  据悉,2013年两节期间万宝龙图腾将在全国推出“火热浓情 特惠全程”大型促销活动。不仅有突破底线的降价幅度,还有双节双汇大礼包倾情赠送。客户在购买地板之后可获得一张保姆卡,凭借保姆卡的号码及个人信息即可参与抽奖活动,有机会赢取iphone、ipod等贵重礼品。客户可于10月6日当天到南集美参与抽奖及签售活动,也可登录官网参与抽奖。更重要的是再低的价格也不用担心万宝龙图腾的品质!万宝龙图腾能给你高品质的承诺!

  万宝龙图腾地板“火热浓情 特惠全程”活动时间:2013年9月7日——2013年10月8日。

  详情请登录万宝龙图腾地板官方网站http://www.mobelongfloor.com/

  或http://cuxiao.mobelongfloor.com/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