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菲尼卫浴签约松花江网 打造全新品牌运营模式

icon 2013-09-24 17:35:02
icon 0

摘要: 杜菲尼卫浴,国内一线卫浴品牌,经过数年的精耕细作,已是吉林卫浴行业的领头羊和家装建材市场上的一支重要力量,目前正处在快速发展中。

  近日,杜菲尼卫浴在吉林与国家一类新闻网站松花江网结为战略合作伙伴。为品牌在地区性的营销中,开创了新的模式。

  杜菲尼卫浴,国内一线卫浴品牌,经过数年的精耕细作,已是吉林卫浴行业的领头羊和家装建材市场上的一支重要力量,目前正处在快速发展中。

  松花江网,作为权威媒体、吉林门户,松花江网近两年来实现了又好又快发展,影响力、号召力、美誉度与日俱增,网站日点击量达10万人次。

杜菲尼卫浴签约松花江网 打造全新品牌运营模式
图为:杜菲尼卫浴吉林夜宴抢购会现场

  未来大发展的愿望让彼此接近,双方尝试开展了一系列密切合作。其中最为经典的两次合作是“中东瑞家杯”吉林好家装设计大赛、中东瑞家“夜宴最疯狂”。松花江网牵头全市14家主流媒体,与杜菲尼卫浴领衔的数十家国内顶级建材品牌展开紧密合作,本着惠民原则做出最大让利,最终促成活动空前成功:14万余人次参与松花江网吉林好家装设计大赛票选,上万人现场参与“夜宴最疯狂”活动。

  成功合作让杜菲尼卫浴与松花江网互为认可,同时结下深情厚谊。为了更好地加强合作,经过洽谈,双方决定结为合作伙伴。强强联手,优势共享,其结果只有一个“共赢”

  谈到合作前景,松花江网负责人满怀信心:“我们拥有庞大的线上资源和策划智慧,杜菲尼卫浴则积累了大量的实战销售经验,强强联手可以实现线上线下的充分配合,策划智慧与实战经验的高度融合,此次战略合作的前景一片光明。”

杜菲尼卫浴签约松花江网 打造全新品牌运营模式
图为:杜菲尼卫浴签约松花江网现场

杜菲尼卫浴签约松花江网 打造全新品牌运营模式
图为:杜菲尼卫浴吉林地区火爆招商中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