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墙纸企业 嘉力丰学院专场培训成功举办

icon 2013-09-27 08:57:10
icon 0

摘要:9月24日-25日,嘉力丰学院兔宝宝墙纸专场培训会圆满落幕,来自全国各地的40多名兔宝宝墙纸经销商参加了此次销售与施工专场培训。

  9月24日-25日,嘉力丰学院兔宝宝墙纸专场培训会圆满落幕,来自全国各地的40多名兔宝宝墙纸经销商参加了此次销售与施工专场培训。经销商们共同学习了墙纸及墙纸施工的专业知识,对墙纸销售技巧、成交技巧也同嘉力丰学院老师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培训会现场气氛热烈,学习氛围浓厚。

助力墙纸企业 嘉力丰学院专场培训成功举办
嘉力丰学院兔宝宝墙纸企业专场培训圆满落幕

  嘉力丰学院自成立以来,曾受邀为上海欧歌壁纸、杭州美客壁纸、第三小镇壁纸等众多全国知名墙纸企业举办专场培训,数十场企业专场培训使学院总结了一套适用于墙纸企业的特有授课模式,并得到了墙纸企业及培训学员的一致认可。

  本次培训,嘉力丰学院特聘讲师汪维新提前来到德清兔宝宝公司,与兔宝宝墙纸部工作人员进行了深入的沟通交流,了解到参加此次培训的大部分学员都是刚刚从事墙纸经营的经销商,墙纸专业知识方面需要进一步加强与提升,为了使兔宝宝墙纸专场培训更具针对性,嘉力丰学院对授课课程结构与内容及时做了调整,以满足大部分学员的需求。

助力墙纸企业 嘉力丰学院专场培训成功举办
墙纸经销商专注听讲

助力墙纸企业 嘉力丰学院专场培训成功举办
嘉力丰学院讲师互动授课

  培训会为期2天,在汪老师的魅力授课中圆满结束,培训现场氛围高潮迭起,学员们都收获满满,意犹未尽。德华兔宝宝墙纸副总经理张总对培训形式及效果非常认可,并希望有机会可以再次邀请嘉力丰学院为墙纸经销商带来不同培训课程,使墙纸经销商在专业、系统的培训下快速成长。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