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斯顿FLAT COLOR平板电热水器让时尚沐浴轻松实现

icon 2013-09-27 11:07:38
icon 0

摘要:中国的80后不少人已经成家,90后也有相当一部分人开始跨入婚姻的殿堂。如今,正是80、90后当道的新时代,这些年轻人有思想、求创新,对生活的方方面面有着独到的见解。

  中国的80后不少人已经成家,90后也有相当一部分人开始跨入婚姻的殿堂。如今,正是80、90后当道的新时代,这些年轻人有思想、求创新,对生活的方方面面有着独到的见解。那么他们在装修房屋时是不是也一样求新求变呢?他们的家需要一款什么样的电热水器呢?最近,针对80、90后的一项市场调查选出了他们心目中最时尚、实用的电热水器——阿里斯顿FLAT COLOR平板电热水器。他们给出的评语是:平板而不平淡,简约有内涵。阿里斯顿FLAT COLOR平板电热水器究竟具备什么样的优点和特色,足以打动社会的新生力量?小编带您一起去发掘。

  平板不平淡 设计显心思

  如果问现在的年轻人最喜欢什么设计风格,你得到的答案一定是:简单、简约。近几年,以iphone、ipad为代表的数码产品刮起了简约风,其代表性的超薄平板设计也逐渐影响到了家电产品,阿里斯顿FLAT COLOR平板电热水器就是简约时尚风格的完美代表,带领电热水器设计进入平板时代。

  没有笨拙臃肿的圆筒造型,阿里斯顿FLAT COLOR以简约规整的长方形平板造型颠覆传统,让人惊叹,其开创性的27厘米机身厚度,成功实现了电热水器的大瘦身,在以瘦为美的时代,成为外型美观的代表。

  在需求多变的时代,一种色彩一定满足不了大多数人的需求,而电热水器产品多是白色外壳,单调的色彩成为不少人吐槽的主要理由。阿里斯顿出奇制胜,FLAT COLOR电热水器选用三种简约纯色作为外观的主题颜色:时尚的米兰银、静谧的卡普里蓝和自然清新的翡冷翠绿。多种色彩,多样生活,用户可以根据家装风格自由选择。阿里斯顿FLAT COLOR让浴室更加有“色”有“型”,可谓以色动人的代表。

  不止外观设计巧费心思,FLAT COLOR平板电热水器的百变安装精巧设计更显水准。它摒弃了固定不动的放置条件,可以根据自家浴室情况,随意选择横装或者竖装,节约空间的同时,可以完美匹配任何浴室风格,让浴室成为美学典范!“平板不平淡,设计显心思”说的正是阿里斯顿FLAT COLOR平板电热水器。

阿里斯顿FLAT COLOR平板电热水器让时尚沐浴轻松实现
阿里斯顿FLAT COLOR平板电热水器让时尚沐浴轻松实现

  简约有内涵 功能打动人

  设计简约并不意味着功能的单一,相反,阿里斯顿FLAT COLOR平板电热水器功能强大完善,人性设计更为打动人。

  它拥有银网抑菌装置,抑菌有效率高达80%,能最大限度抑制细菌的滋生和繁殖,满足您的健康需求;它摒弃复杂的设置,可以根据您的洗浴需求(洗浴人数),一键操作取代繁复操作,按需加热,省心又省钱。普通、速热两种加热模式轻松选,舒适洗浴尽在点触之间;它还有自动节能模式,能以7天为周期,自动学习记忆您的用水习惯,包括用水时间、用水温度、用水质量,以最节能的模式运行,实现最低的热耗散、最高的能量利用率;它更以耐用取胜,运用钛金内胆,持久性、稳定性、坚固性更强,不被腐蚀,使用寿命较普通内胆延长一倍;此外,它还配有专利SELCB全极断开漏电保护系统,时刻检测热水器用电环境,0.01秒防漏电高级别的安全保护,让安全隐患无处遁形。它是如此有内涵,怎会打动不了你?

  当温热的水流冲击身体,使用者卸下一天的疲惫,有效缓解了上班的压力。阿里斯顿FLAT COLOR为消费者的需求而生,开启了舒适、品质化的沐浴新享受,成为时尚年轻人的选择,也成功引领了电热水器的发展方向。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