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宝龙图腾地板属于你的华丽优雅 古韵木之痕系列

icon 2013-09-27 11:14:49
icon 0

摘要:万宝龙图腾木之痕系列采用珍贵木材加上精湛的技艺成就高品质的地板。而且木之痕系列也是一款性价比超高的强化地板,可谓质优价廉。最重要的是,木之痕在视觉上更是别具一格,古典韵味,华丽优雅,清晰的纹理,光滑的触感,铺在室内绝对是高端大气上档次。

万宝龙图腾地板属于你的华丽优雅 古韵木之痕系列
万宝龙图腾地板属于你的华丽优雅 古韵木之痕系列

  您还在寻找一款跟高科技完美结合,性价比超高的地板吗?您还在为实木地板价格太高而纠结万分吗?您还在寻找一款环保优雅、外观质感让您一见倾心的地板吗?当您遇见了万宝龙图腾木之痕系列,这一切都将不是问题。

  万宝龙图腾木之痕系列采用珍贵木材加上精湛的技艺成就高品质的地板。而且木之痕系列也是一款性价比超高的强化地板,可谓质优价廉。最重要的是,木之痕在视觉上更是别具一格,古典韵味,华丽优雅,清晰的纹理,光滑的触感,铺在室内绝对是高端大气上档次。

  木之痕系列一共有13款,每一款的颜色纹理都各不相同,每一款都极具特色,从表板到芯板再到背板都用纯实木打造。表层采用源自欧洲的稀有珍贵木材配上精湛的制作工艺,视觉上高档大气。木之痕13款风格各异,不论你是喜欢简约风还是田园风,或者是小清新,古典风等等,木之痕都可以满足你的需求。浅色系的可以选择浅咖色、象牙白、奶白色等,这几款简单大气,适合喜欢简约风的朋友,给你精致而又简单的家居体验。深色系也是不错的选择,饱和的色调,光滑的触感,可以体现主人的卓越品味。此外,咖啡色近年来成为装修风格的流行色,一直被广大消费者青睐,木之痕系列有多款咖啡色,天然木材真实质感,舒缓视觉压力,温暖的色调充满现代气息。这些风格都共有同一个特质,那就是木之痕散发的华丽优雅韵味,每天置身于这样的天然实木地板上,拥有精致优雅的家居体验。

  精心甄选的原生木材,精湛高超的生产工艺,打造出这款木之痕系列强化地板,喜欢古典优雅,崇尚自然环保的你千万不要错过!选择古韵木之痕,也就代表选择了一种新的生活方式——诗意的栖居!

  详情请关注万宝龙图腾地板官方网站http://www.mobelongfloor.com/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