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南悦陶瓷荣获首批绿色建筑选用产品证明商标

icon 2013-09-29 09:50:55
icon 0

摘要:近日,新南悦陶瓷正式被国家建筑材料测试中心认证为“绿色建筑选用产品”,并成功入选《绿色建筑选用产品导向目录》,成为行业首批获此殊荣的品牌之一。

  近日,新南悦陶瓷正式被国家建筑材料测试中心认证为“绿色建筑选用产品”,并成功入选《绿色建筑选用产品导向目录》,成为行业首批获此殊荣的品牌之一。

  据了解,“绿色建筑选用产品”证明商标由国家建筑材料测试中心向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商标局申请注册,由国家权威部门国家建筑材料测试中心评价、认证,用于证明建材产品为建造绿色建筑选用特地品质的标志并受法律保护的证明商标。

  绿色建筑选用绿色建材是业内的共识,也是未来家居建材行业的大潮,新南悦陶瓷作为极具社会责任感的企业,以科技创新和产品创新享誉业界,以“为消费者营造空间之美和生活之悦”为己任,全面通过ISO9001:2008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国家强制性3C认证、中国环保产品认证,先后荣获广东省名牌产品、中国陶瓷行业名牌、中国驰名商标等多项殊荣。多年来,新南悦陶瓷不仅先后创造了一大批极富文化韵味的瓷砖产品,引领了品牌文化建设的潮流,更在环保技术上持续创新,打造了兼顾美感及环保性能的“奢华传悦”超微晶等精品系列,以无可挑剔的卓越品质蜚声国内外市场,逐步成长为中国建陶行业的领航企业之一。 

  此次获准使用“绿色建筑选用产品”证明商标是继新南悦陶瓷荣获“中国驰名商标”之后,又一次获得的一项国家级荣誉,是对新南悦陶瓷多年来坚持技术革新,努力为消费者打造绿色健康生活空间的肯定和鼓励。未来,新南悦陶瓷将秉承“悦生活的引领者”的品牌理念,不断创新、不断开拓,转变发展方式、推动战略转型,加强自主创新力度,积极推进结构调整,提升品牌综合竞争能力,致力于推动绿色建陶产业的发展,打造具有国际影响力的科技建陶品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