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鹏惊艳亮相博洛尼亚 一鸣惊人赢得世界尊重

icon 2013-09-29 11:19:04
icon 0

摘要:9月23-27日举行的意大利博洛尼亚国际陶瓷卫浴展览会CERSAIE(下简称“博洛尼亚展”)中,东鹏瓷砖参展展厅位于博洛尼亚展览中心的15号馆E35-F36展位,主打产品包括皇家玉系列产品、亚马逊产品系列、世界洞石系列产品、印度安砂岩精品系...

东鹏惊艳亮相博洛尼亚  一鸣惊人赢得世界尊重
世界第一玻化砖生产基地——东鹏展位

  备受行业瞩目意大利博洛尼亚国际陶瓷卫浴展览会CERSAIE(下简称“博洛尼亚展”)于9月23-27日举行,行业领军品牌东鹏瓷砖,代表中国民族品牌,首次惊艳亮相展会,便一鸣惊人,备受世界瞩目。东鹏此次参展展厅位于博洛尼亚展览中心的15号馆E35-F36展位,高端大气的展位设计,吸引了众多观众驻足流连,同时也获得了多位国际设计师的一致好评。

  博洛尼亚展以精良的产品吸引数以万计的专业贸易观众,世界知名品牌纷纷云集此会,来自全球数以万计的订货商、参观商纷至沓来,进行商贸洽谈与合作。也是众多国内陶瓷企业梦寐以求的展示舞台。此前国内参展企业以国外上市企业或与国外参展商合作等方式参与博洛尼亚展,由于主办方对国内品牌的限制,陶瓷品牌多年均未能成功参展。而今年东鹏获得第一张国内民族品牌参展博洛尼亚的入场券,打破这项0记录,开创了中国陶瓷国际化发展的新纪元。

  此次参加博洛尼亚展,东鹏拿下了约160平方米的展厅,作为首家国内民族品牌参展,东鹏对此次展会格外重视,总裁蔡初阳亲率23人的团队远赴博洛尼亚,助阵展会并展开全新模式的全球招商,全面布局东鹏国际网点。

东鹏惊艳亮相博洛尼亚  一鸣惊人赢得世界尊重
外国客商仔细感受东鹏展出的瓷砖产品

  本次展会上,东鹏的大规格抛光砖、釉面仿古砖系列产品亮相此次展会,主打产品包括皇家玉系列产品、亚马逊产品系列、世界洞石系列产品、印度安砂岩精品系列及新推产品健康宝系列墙砖等。

  创新的产品引起全球同行瞩目,意大利著名设计师enio对东鹏的赞赏毫不掩饰:这是意大利梦寐以求的产品。展会开展的第一天,销售、招商已远超预期。

  而东鹏展会上另一个别出心裁的创意也成为此次展会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展厅身着青花旗袍的国贸中心女员工,将中国风演绎得优雅灵动,让世界看到了东鹏品牌所蕴含的深厚的中华民族风韵。

  一位国内资深媒体人在观看东鹏展位后,给予了高度评价:外墙的洞石干挂,很震撼!中国特有的青花与产品交相辉映,细节很用心!

  东鹏瓷砖作为中国建陶的代表参展2013意大利博洛尼亚展,不仅彰显了中国陶瓷品牌走向世界的决心,而且证明了“中国创造”之于世界舞台的重要性。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