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过欧盟多重体系认证 Isaval以打造环保涂料为使命

icon 2013-09-30 15:40:59
icon 0

摘要:创始于1968年的Isaval是一家发展近半个世纪之久的油漆涂料企业,目前是西班牙受欢迎油漆涂料品牌之一。Isaval从品牌建立之初便秉承了质量、服务、创新三大宗旨赢得了众多忠实的消费者。

  俗话说,三分木工,七分油工。在家居装修中,油漆涂料是非常重要的一个环节,无论是墙面处理,还是选购的家具,总是离不开油漆和涂料,因此,油漆涂料的环保对健康家居生活就显得尤为重要。

  创始于1968年的Isaval是一家发展近半个世纪之久的油漆涂料企业,目前是西班牙受欢迎油漆涂料品牌之一。Isaval从品牌建立之初便秉承了质量、服务、创新三大宗旨赢得了众多忠实的消费者。特别值得一提的是,Isaval通过西班牙及欧盟相关最权威的检测认证,安全与健康成为Isaval的品牌标签。

通过欧盟多重体系认证 Isaval以打造环保涂料为使命
Isaval通过西班牙及欧盟相关最权威环保体系检测认证

  除了具备对环保漆资深的研发历史,Isaval还通过了LGAI Technological Center, CEDEX 和AIDIMA检测等多项环保及质量认证。据了解,CE认证的意义在于:让拥有CE认证的产品,符合有关欧洲指令规定的主要要求(Essential Requirements),并证实该产品已通过了相应的合格评定程序和/或制造商的合格声明,真正成为产品被允许进入欧共体市场销售的通行证。指令要求,相关工业产品在没有通过CE认证的时候,不得上市销售,必须首先符合CE认证的要求并加贴CE认证的标志才能进入欧盟市场。如果在市场上发现不符合要求的产品,会责令其从市场收回。持续违反有关CE认证规定的,将被限制或禁止进入欧盟市场或被迫退出市场。

  此外,由于可以有效控制有害挥发物质,目前国内家居市场已经开始广泛采用水性漆,而早在1977年,Isaval便已经开始研发生产水性涂料。水性漆就是以水为稀释剂、不含有机溶剂的涂料,不含苯、甲苯、二甲苯、甲醛、游离TDI有毒重金属,无毒无刺激气味,对人体无害,不污染环境柔韧性好并且具有耐水、耐磨、耐老化、耐黄变、干燥快、使用方便等特点。

  正是由于Isaval多年来对于质量及服务的坚持,如今品牌建立近50个年头得到了无数消费者的喜爱和认可。如今Isaval从曾经的家族企业走上了国际化的道路,Isava源自欧洲的严谨及对环保理念的高标准要求将会为全球更多的消费者带去多彩而健康的生活。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