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庆祝国安居惠城店开业圆满成功

icon 2013-09-30 16:02:43
icon 0

摘要:9月29日,位于惠州惠城区演达大道客流如织,热闹非凡,全城焦点都聚集于此,是什么具有如此大的吸引力?是最近几个月备受深惠两地各大新闻媒体和市民关注的国安居惠城店建材家居中心在这一天盛大开业了!区域各级领导、国安居上级领导重量出席,还有来自国...

  9月29日,位于惠州惠城区演达大道客流如织,热闹非凡,全城焦点都聚集于此,是什么具有如此大的吸引力?是最近几个月备受深惠两地各大新闻媒体和市民关注的国安居惠城店建材家居中心在这一天盛大开业了!区域各级领导、国安居上级领导重量出席,还有来自国内外一线品牌的区域总经理代表发言,近200个品牌商家聚首于此,盛况空前。

热烈庆祝国安居惠城店开业圆满成功
国安居惠城店开业剪彩仪式

  国安居现场:人气大爆棚

  9月29日早上8点过,开业现场已人头攒动,聚满了看到国安居促销信息赶来排队购买建材家居产品的消费者,“肯定要早点,晚了礼品还有便宜抢购产品就抢不到了,数量有限的,我这盯了好几天了”赶来抢购卫浴产品的来自惠州城区的王小姐说。

热烈庆祝国安居惠城店开业圆满成功
开业庆典活动现场

  上午10点过,“国安居开业庆典”活动开始,现场已经聚集了千余人,庆典上国安居家居建材连锁商场总经理刘敦权先生发表了重要讲话,特别强调:惠城店开业后将秉承“以人为本,诚信经营,服务至上,创造感动”的经营理念,为惠州广大消费者提供满意的家居建材选购服务。为美化惠州地区人民的家居生活作出积极的贡献。同时还对惠州区各级领导对国安居的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来自诺贝尔公司华南区总代理:朱总经理作为品牌专柜的代表发言说:自2003年国安居成立以来,至今我们已追随十年,也合作了十年,深刻感受到国安居是一个以人为本的好企业,服务至上,不管是对品牌专柜还是对广大业主,都是建立在以人为本的基础上经营和管理,再则,国安居成熟的管理团队和严格的优秀的营销队伍,让我们作为商户深感信任和佩服,惠城店不到5个月时间就将招商、规划、装修、商场设施建立,直到今天几近完美的开业,不得不佩服这个既讲效率又抓质量的好企业,相信我们以后在合作的这条路上会越走越远,越走越好。

热烈庆祝国安居惠城店开业圆满成功
国安居家居建材连锁商场总经理刘敦权先生致辞

  各级领导发言结束后,庆典上举行了倍受欢迎的歌舞表演,以表示对国安居惠城店开业的庆祝。

  国安居品牌专柜:销售赢得开门红

  还未等使人震撼的庆典结束,迫不及待的消费者已经涌向各品牌专柜内,各大品牌专柜的门前都排起了长龙,整个现场工作人员应接不暇。在抢购过程中,消费者和商家脸上都绽放着笑容,消费者买到了真正物美价廉的建材家居产品,当天总销售额近百万。在卫浴销售区,已经装修完毕,产品全部上架的澳斯曼卫浴,人气最火爆,开业当天,几十款特价款早早的排队卖完,特别是当天提供的99元换购座便器深得业主的喜爱,据不完全统计,澳斯曼卫浴当天单量在30单以上,成交额近60万,创下开业当天人气品牌专柜称号。开业庆典当天下午五点整,现场还举行了抽奖活动,掀起了开业的高潮。一台对开门冰箱,三台液晶电视,五台品牌空调,十五台品牌电饭煲,三十名食用油全部抽出。

  据国安居连锁商场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开业活动取得了良好的效果,不仅给消费者带来了实实在在的优惠,也给场内的入驻品牌专柜带来了非凡的销量。能够在临近国庆假期的促销高峰期取得如此成绩,是之前所没预料到的,更从另一方面反应国安居的出色服务赢得了消费者的支持。国安居惠城店在日后将继续推出更多更优惠的促销活动,为惠州人民制造美好家居生活。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