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特惠季 全友上演完美谢幕

icon 2013-10-08 15:16:30
icon 0

摘要:全友家居为迎接此次国庆节,自9月3日起便在全国范围内展开了以“全友家居,国庆大悦宾”为主题的打折活动,活动串联了包括教师节、中秋节、国庆节等多个重要节日

  10月7日,进入十一假期的最后一天,据统计,此次国庆期间全国有超过7亿人次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出行,而在国内一些旅游城市和知名景点,更是出现了人潮涌动的火爆景象。除了国民旅游带动的酒店、交通、餐饮业的火爆之外,家居业也在国庆期间连传捷报,作为行业领头羊的全友家居更是完成了黄金周的完美演出。

国庆特惠季 全友上演完美谢幕

  全友家居为迎接此次国庆节,自9月3日起便在全国范围内展开了以“全友家居,国庆大悦宾”为主题的打折活动,活动串联了包括教师节、中秋节、国庆节等多个重要节日,而超长并且提前的活动时间,也使其成为了业内最长的国庆打折季,为广大消费者提供了实在优惠和惊喜的同时也为行业树立了新风。

  据了解,每年的九、十月份都是家居行业的销售旺季,而由于今年众多重要节日的紧邻,销售热度也赶超往年,随之而来的便是各大品牌在这其间的激烈竞争。作为行业龙头的全友家居,早在九月来临之前便积极“备战”,针对今年独有的节日分布特点,同时为了让利广大消费特打造了“全友家居,国庆大悦宾”主题活动。而全友正是凭借这种先人一步的思维以及顾客至上的理念,在整个九、十月期间都领衔领衔各大品牌,实现销售业绩上独占鳌头。

  全友负责人表示:在重大节日里实现品牌销售目标,完成自我突破固然重要,但作为一个社会上的知名企业,回馈社会,让利消费者,也是其重要的一部分。据了解,在此次主题活动期间全友推出了众多新品,而很多套餐、单品也都以特价形式推出,可以说最大程度上的让消费者享受了实惠。此外,活动期间还有“进店有礼”、“幸运大悦宾”等抽奖活动,可最大程度地提高消费的购物乐趣。

  有很多消费者就表示全友家居此次打造的“国庆大悦宾”活动不仅给消费者创造了一次选购家居产品的好时机,同时也可将其视为国庆期间的一个新去处。据记者了解,在中秋以及国庆假期期间就有很多消费者选择到当地全友专卖店“游览”。

  而随着国庆黄金周的结束,此次“全友家居,国庆大悦宾”也于昨日正式落下帷幕。活动的展开不仅让消费者得到了实惠,也进一步完善了全友的品牌形象,并且也在一定程度上助力了全友市场份额的扩大。而对于整个行业而言,本次活动也充满了积极效应。

  如何在固化的打折季做出变化,如何在竞争激烈的销售旺季脱颖而出,全友的举动或许可以成为行业最好的示范,而这也必将成为行业的最新风潮。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