晓爱瓷砖 国际合作伙伴

icon 2013-10-08 15:24:46
icon 0

摘要:晓爱瓷砖对产品引进持有严谨的态度,源于对品质的执着追求,我们只臻选欧洲一线瓷砖品牌合作,致力于引进及推广在市场有风格及价格优势的产品。

晓爱瓷砖 国际合作伙伴
晓爱瓷砖 国际合作伙伴

  晓爱瓷砖对产品引进持有严谨的态度,源于对品质的执着追求,我们只臻选欧洲一线瓷砖品牌合作,致力于引进及推广在市场有风格及价格优势的产品,至今已和欧洲知名品牌制造商Love,Del Conca,Saime,Almera建立了亲密的贸易伙伴关系,更是在提供网购途径及摒弃回扣潜规则等创新经营理念上彼此认同并达成共识,因此我们能够做到为消费者提供性价最优产品的承诺。

晓爱瓷砖 国际合作伙伴
图为葡萄牙LOVE瓷砖

  葡萄牙Love工厂成立于1991年,坐落于阿维罗地区,目前是意大利著名的Panaria集团旗下的瓷砖品牌。Love工厂规模宏大,其先进的生产工艺,稳定的技术控制,自动化的流水线,共同保证了产品的优秀品质。Love的众多瓷砖产品均获得了葡萄牙国家级产品质量协会“CERTIF协会”的认证,其中,Plaza时代广场系列、Deluxe狄安娜系列和Fusion木纹砖以其现代简约的设计、广泛的试用范围,多年来备受市场欢迎,畅销全球。

晓爱瓷砖 国际合作伙伴
图为DEL CONCA(意大利康卡瓷砖)

  Del Conca

  意大利康卡(Del Conca)集团成立于1962年,是全球著名的瓷砖品牌,是世界上第一个使用“多孔一次烧”技术,并给一次烧制的白色陶瓷上釉的企业。康卡的产品均享有欧洲CERTIQUALITY UNI质量认证标志,是瓷砖行业为数不多的能够获此认证的企业之一。康卡生产的古典田园风格的瓷砖,如女神(TR)系列、维罗纳(HSF)系列,以及贝奇亚(BC)系列把温馨的田园复古风表现到了极致,不仅整体设计感极强,而且细节丰富,近年来备受中国市场的欢迎。

晓爱瓷砖 国际合作伙伴
图为SAIME(意大利西姆瓷砖)

  Saime

  意大利西姆(Saime)瓷砖隶属于意大利Riwal集团,后者是最大的瓷砖业制造集团之一。西姆工厂拥有着悠久的历史,近年来的发展策略是在生产优质瓷砖的同时,最大力度地满足消费者需求,随之诞生的明星产品——庄园(Borgate)系列大气典雅,既可简约也可田园,一直拥有着良好的口碑,备受家装市场青睐。

晓爱瓷砖 国际合作伙伴
图为ALMERA (西班牙阿米拉瓷砖)

  Almera

  阿米拉(Almera)是西班牙近年来新创立的瓷砖品牌,计划于2013年Cersaie展会隆重亮相。晓爱瓷砖作为国内瓷砖行业信息获取最广,最有前瞻性的进口瓷砖代理商,选中Almera不仅看重其作为新品牌的活力,更重要的是其产品设计和系列风格非常适合中国市场,如后现代奢华风格的卡洛斯(Nedya)系列,简约又不失隆重感的阿波罗(Boume)系列,以及古典质雅的骑士(Feiza)系列,无一不凸显了阿米拉工厂做为新晋瓷砖制造商的雄厚实力。晓爱瓷砖相信,Alemra的加入会使晓爱瓷砖旗下代理的瓷砖产品线更加完善,为中国瓷砖市场注入新鲜的活力。

晓爱瓷砖 国际合作伙伴

图为晓爱瓷砖维罗纳系列

  “心怀爱之愿,让客户成为真正的受益者”是晓爱坚守的品牌信念,无论是对欧洲瓷砖合作品牌的选择、对品质每个细节的严谨把控,还是国内O2O模式的创新经营都围绕这一真诚的信念自然展开,在令人期待的未来,也将贯穿于品牌成长的每一步。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