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洁HY-721B淋浴房 细节彰显品质

icon 2013-10-09 15:08:18
icon 0

摘要:恒洁淋浴房注重卓越的品质追求,产品设计不浮夸,更符合现代人的审美与品位,它不仅仅是一件淋浴房,而是完美体现人体工程学设计理念的做品。

  

恒洁HY-721B淋浴房 细节彰显品质

恒洁HY-721B---卓越品质与人性设计的完美结合

  恒洁淋浴房注重卓越的品质追求,产品设计不浮夸,更符合现代人的审美与品位,它不仅仅是一件淋浴房,而是完美体现人体工程学设计理念的做品。

  它让您家的卫浴空间不再显得单调乏味,而是一个多姿的时尚空间。整套淋浴房产品风格高度协调,给人一种极其舒服享受的感觉,线条柔美的型材结构框架与淋浴房拉手相辉映,绝对让您拥有安全、酣畅淋漓的沐浴享受。

 根据户型选择适合的淋浴房:

  安装独立淋浴房是小卫浴间实现干湿分离的最佳办法。市场上的淋浴房主要分3种类型,分别为棱角分明的钻石型、圆润的弧形以及简约的一字型,业主要根据自家户型大小和对安全性能的要求选择合适自己的产品。一套合适的淋浴房在为您节省浴室空间的同时还将是您浴室里一道亮丽的风景。

  恒洁HY-721B淋浴房为弧形造型,弧形淋浴房轻巧灵活,适合面积在3-8平方米左右的方形浴间,此款浴房圆润的线条、轻巧的造型使空间不显拥挤,方形线条分明的空间中一套弧形产品,搭配恰到好处,使人视觉更感舒服。如在较狭小的浴间中如果采用平开门设计需要占用不少空间,而此款弧形淋浴房使用的是推拉门,将可以解决这个问题。

恒洁HY-721B淋浴房 细节彰显品质

  标准尺寸:1000*1000*1980mm

  可非标定做(范围):长:800-1300mm

  宽:800-1300mm

  高:1800-2100mm

  开门方式: 两固两活平开门

  铝材颜色可选:亮银、哑银、砂银、拉丝银

  可选择搭配石基或亚克力底盆

  恒洁HY-721B---细节设计彰卓越品质:

  ● 滑轮

  双滑轮设计,使推拉门时更平稳、更顺畅。安全稳定且可调节,经过15万次严格的试验, 确保耐用可靠

恒洁HY-721B淋浴房 细节彰显品质

  ● 轨道

  独特V槽设计,使滑轮与轨道配合精度高,有效减少接触面,降低噪音、晃动产生

恒洁HY-721B淋浴房 细节彰显品质

  ● 纳米易洁技术

  采用领先行业纳米技术,玻璃表面经过特殊工艺处理后,水珠与玻璃表面的接触角大于110°,水珠落在玻璃上面即快速脱离玻璃表面,达到易洁不留污的效果,有效减少细菌滋生呵护家人健康

恒洁HY-721B淋浴房 细节彰显品质

  ● 钢化玻璃

  恒洁淋浴房选用通过国家3C安全认证,并达到欧洲BS6206标准的汽车级钢化玻璃,表面平整光滑、无杂质和水波纹、通透度高。承载能力,抗冲击性、抗弯强度是普通玻璃的4-5倍。

恒洁HY-721B淋浴房 细节彰显品质

  ● 拉手设计

  所以镀铬配件均通过48小时盐雾测试,评定在10级以上,抗氧化强。镀铬拉手坚固有质感,多种款式设计可供自用选择,满足不同的消费需求

恒洁HY-721B淋浴房 细节彰显品质

  恒洁卫浴淋浴房安装小贴士:选择好了淋浴房后安装应该注意哪些方面呢?

  1、淋浴房尺寸的预埋孔位应在卫生间未装修前就先设计好。

  2、已安装好供水系统和瓷砖的最好定做淋浴房。

  3、布线漏电保护开关装置等应该在沐浴房安装前考虑好,以免返工。

  4、淋浴房的样式依卫生间布局而定,常见的有转角型和一字型。

  5、安装淋浴房时应严格按组装工艺安装。

  6、淋浴房必须与建筑结构牢固连接,不能晃动。

  7、敞开型淋浴房必须用膨胀螺栓,与非空心墙固定、排水后,底盆内存水量不大于500克。

  8、淋浴房安装后的外观需整洁明亮,拉门和移门相互平行或垂直,左右对称、移门要开闭流畅,无缝隙、不滲水,淋浴房和底盆间用硅胶密封密封。

恒洁HY-721B淋浴房 细节彰显品质

  选择一款合适的淋浴房才是最好的,而恒洁HY-721B,到位的设计与质材,经得起考验的细节,可自由定制的尺寸,相信会是您的好选择。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