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传捷报!红星美凯龙国庆大促北京区域7天破3亿元!

icon 2013-10-09 15:44:45
icon 0

摘要:十一”假期已经结束,家居行业的各路促销大战也已偃旗息鼓,但是一个个劲爆捷报的传来,却依然传递着战场上的兴奋与惊喜!2013年10月8号,红星美凯龙再传捷报!截止到2013年10月7日止,红星美凯龙北京五大商场在为期7天的“大放价”活动中商户...

  “十一”假期已经结束,家居行业的各路促销大战也已偃旗息鼓,但是一个个劲爆捷报的传来,却依然传递着战场上的兴奋与惊喜!2013年10月8号,红星美凯龙再传捷报!截止到2013年10月7日止,红星美凯龙北京五大商场在为期7天的“大放价”活动中商户总销售突破3亿元,再创营销新高峰!

  3亿元商户销售额,见证着红星美凯龙整体服务水平的提升。活动期间,整体“假日”服务氛围的营销,买家具、建材送“港澳旅游券”、家居创意摄影等特色服务的推出,为消费者带来了前所未有的贴心感受,也为行业开创了服务创新的典范。据统计,与2012年“十一”大促相比,红星美凯龙在本年度“大放价”活动期间,客流量同比增长了15%!   

  3亿元商户销售额,见证着红星美凯龙营销功力的提升。北五环商场“吉尼斯最长蛋糕”生日party,朝阳路商场的“2013年全球家居博览会”……五大商场各具特色的营销主题活动,引来人气爆棚!同样以去年同期作为参照标准,红星美凯龙在2013年“十一”大促中,取得了商户总销售整体增长19%的好成绩!

  3亿元商户销售额,见证着红星美凯龙影响力的提升。全场家具、建材品牌共携手,齐发力,在活动首日商户总销售就突破8000万元,彰显强大的凝聚力,也彰显出红星美凯龙强大的号召力和影响力。正是在这样的号召力、影响力和凝聚力下,7天破3亿元商户销售奇迹才得以实现,并实现了同期19%的增长,创下了历史新高!

  越来越好的服务、越来越强的营销能力、越来越大的影响力,让我们期待着明年的“十一”大促,红星美凯龙创下更高的战绩,为京城家居行业书写新的奇迹!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