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涂料品牌Isaval为全球用户提供高品质绿色产品

icon 2013-10-11 13:58:15
icon 0

摘要:随着环保成为全球话题,家居装修使用绿色产品也成为世界趋势。有着45年历史的,西班牙著名涂料品牌Isaval不断创新,致力于为全球用户提供最绿色、最环保的涂料产品。

  随着环保成为全球话题,家居装修使用绿色产品也成为世界趋势。有着45年历史的,西班牙著名涂料品牌Isaval不断创新,致力于为全球用户提供最绿色、最环保的涂料产品。在应用范围上,Isaval品种齐全,可以满足公共装修、工业产品油漆、及酒店、家居装修等全部领域。

国际涂料品牌Isaval为全球用户提供高品质绿色产品
Isaval以绿色、环保作为品牌发展的核心理念

  从1968年,Isaval品牌诞生的第一天起便不断创新,追求产品的绿色环保。早在1977年,Isaval便已经开始研发生产更为环保的水性涂料。另外,Isaval还通过了LGAI Technological Center, CEDEX 和AIDIMA检测等多项环保及质量认证。据了解,CE认证的意义在于:让拥有CE认证的产品,符合有关欧洲指令规定的主要要求(Essential Requirements),并证实该产品已通过了相应的合格评定程序和/或制造商的合格声明,真正成为产品被允许进入欧共体市场销售的通行证。指令要求,相关工业产品在没有通过CE认证的时候,不得上市销售,必须首先符合CE认证的要求并加贴CE认证的标志才能进入欧盟市场。如果在市场上发现不符合要求的产品,会责令其从市场收回。持续违反有关CE认证规定的,将被限制或禁止进入欧盟市场或被迫退出市场。

  据了解,Isaval伊斯威尔可以提供种类丰富的个性化产品,以满足各类客户的需求。系列产品可用于外墙装饰,木材处理,金属与木材的制备与底漆,石膏、水泥、熟石膏、木材与涂层表面龟裂与裂隙的细微修复,还可打造内外墙高档装饰效果,如托斯卡纳土石质感、突尼斯质感、铜绿凝胶、彩色石英石装饰、大理石效果、金属质感的珠光反射等效果。

  丰富的产品线、过硬的产品环保品质让Isaval不但成为西班牙人的钟爱涂料品牌,而且随着国际化战略,Isaval已经远销法国、希腊、乌克兰、赤道几内亚、拉脱维亚、葡萄牙、俄罗斯、哈萨克斯坦、古巴等多个国家,成为全球消费者的信赖品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