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力国际灯具港请让爱从这里延伸

icon 2013-10-15 14:50:52
icon 0

摘要: 2013年10月13日由高力网主办,“高力国际灯具港请让爱从这里延伸——暨四川凉山“高力爱心班”捐赠”活动,在高力国际灯具港B1层东厅举办,参加活动的有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和高力“爱心商家”,此次活动得到了中国网络电视台(CNTV)、北京...

高力国际灯具港请让爱从这里延伸

  2013年10月13日由高力网主办,“高力国际灯具港请让爱从这里延伸——暨四川凉山“高力爱心班”捐赠”活动,在高力国际灯具港B1层东厅举办,参加活动的有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和高力“爱心商家”,此次活动得到了中国网络电视台(CNTV)、北京卫视、京华时报、北京晨报、参考消息、法制晚报、娱乐信报、北京商报、中国灯饰报、世界照明时报、古镇灯饰报、大照明周刊、新浪网、搜狐网、搜房网、家居在线等多家媒体的大力支持。

  高力国际灯具港自2010年5月与凉山彝族妇女儿童发展中心共同发起“一对一”资助中国最贫困的地区——凉山彝族失依孤儿已是第四个年头,并4次赴四川凉山“高力爱心班”看望这些孩子们,送上各类学习用品和生活用品等。

  今年国庆前夕,高力国际灯具港总经理何汕和“爱心商家”一行十余人再次来到四川凉山“高力爱心班”,看着孩子们渐渐长大,学习和生活有了很大的进步和改善,让“高力的爸爸妈妈”感到很欣慰。但每年仅仅2000——3000元/人的资助费用,也仅够孩子们每天两餐的伙食和平时的生活。眼看天气一天一天变冷,此时深秋却还穿着拖鞋上学,冬天也只是能穿一条秋裤御寒。我们为了让四川凉山的孩子们能够穿的暖一些,吃的好一些,特举办了“高力国际灯具港请让爱从这里延伸——暨四川凉山“高力爱心班”捐赠仪式”活动。

高力国际灯具港请让爱从这里延伸

  活动发起后有几百人通过网络和现场为四川凉山“高力爱心班”的孩子捐赠了衣物、学习用品等爱心物资,同时为他们筹集爱心善款31090元,这些爱心善款我们将立即为四川凉山“高力爱心班”所在学校的贫困孩子购买御寒衣服。

  在此次活动现场,我们还为四川凉山没有经济能力上学的孩子们找到了更多的资助人,这些资助人里有大学志愿者的父母、也有工薪阶层的社会爱心人士,他们共同的目标只有一个——让更多贫苦的孩子们能都感受到校园带给他们知识的力量和做人的道理。

  通过此次活动,媒体们纷纷表示:在企业做强做大的同时也要勇于承担社会责任,也希望高力的公益之路能够走的更长更远,为家居建材行业树立良好的慈善典型。高力国际灯具港总经理何汕表示:每次来到四川凉山看着这些可爱的孩子们,总想为这些孩子做些事情,捐款也好、捐衣物也罢,希望通过我们努力、通过社会上爱心人士的努力,来传递正能量,为孩子们搭起通往幸福的桥梁。

  注:高力网将长期设立捐赠衣物平台,1-15岁孩童的旧衣服和鞋(裙子、高跟鞋不要,衣物请清洗干净)。

  捐赠咨询电话:87363239

  捐赠网址:www.gaoliwang.com    www.glmall.cn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