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汇赢知识产权交流沙龙”走进蒙娜丽莎集团

icon 2013-10-16 10:15:53
icon 0

摘要:9月6日,佛山市知识产权协会举办的“智汇赢知识产权交流沙龙”走进广东蒙娜丽莎新型材料集团有限公司,与来自联塑科技、海天味业、美的集团、广东健力宝等三十家企业及代理机构的代表共同探讨现代企业的反不正当竞争。

  9月6日,佛山市知识产权协会举办的“智汇赢知识产权交流沙龙”走进广东蒙娜丽莎新型材料集团有限公司,与来自联塑科技、海天味业、美的集团、广东健力宝等三十家企业及代理机构的代表共同探讨现代企业的反不正当竞争。

“智汇赢知识产权交流沙龙”走进蒙娜丽莎集团
“智汇赢知识产权交流沙龙”走进蒙娜丽莎集团

  蒙娜丽莎集团周亚超律师现身说法,为大家详细介绍了前不久结案的bobo陶瓷商业诋毁及不正当竞争案的始末,还不吝分享了蒙娜丽莎在维权方面的积极经验。 

  在交流互动环节,联塑科技公司的谭先彬律师提到,由于商标法修改,新规明确禁止“驰名商标”字样用于商品包装、广告宣传、展览及其他商业活动中,否则将处以罚款。谭律师提醒驰名商标企业要在明年5月1日前做好广告宣传及包装等方面的规划,进一步提高企业的反不正当竞争意识。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