衣柜十大品牌箭牌衣柜:与您分享衣柜定制的优点

icon 2013-10-18 16:40:44
icon 0

摘要:在寸土寸金的时代,空间的充分利用性越来越被重视。生活水平的提高不断影响着消费者的选择要求,现在自主家具定制和定制衣柜的出现,就充分的体现了这一点。箭牌衣柜,秉持着贴合消费者需求的产品定制理念,人性化设计,满足了消费者对款式的个性选择,以及空...

  生活水平的提高不断影响着消费者的选择要求,特别是在家具方面的变化,在过去的传统方式中,消费者只能购买商家提供的标准成品家具,在个性化以及整体满意程度上都略微牵强,现在自主家具定制和定制衣柜的出现,就充分的体现了这一点。定制衣柜的人性化设计,满足了消费者对款式的个性选择,以及空间对尺寸的精准要求。

  箭牌衣柜,秉持着贴合消费者需求的产品定制理念,可根据您的生活习惯以及居室的风格来量身定制个性衣柜,消除了居室风格与衣柜款式格格不入的尴尬局面,为您打造一个实用与时尚的完美衣柜。与传统的成品衣柜相比,定制衣柜给予您的家人一个个性化选择,给予您的居室一个最合适的家具。

  定制衣柜优点:

  一、定制衣柜在功能上满足了消费者的个性需求

  家,是有家庭成员组合而成的,然而每个成员都是有自主独特个性的,因为生活习惯上的不同,对衣柜的需求也截然不同,而定制衣柜可根据不同的生活习惯定制独特的内部结构,完全满足了每个成员的个性需求,量身定做一个独特的个人收藏空间。

  二、定制衣柜能有效的提高空间利用率

  在寸土寸金的时代,空间的充分利用性越来越被重视。在家室中,能够充分利用整体空间显得尤为重要。标准的成品衣柜因其固定的规格,很难百分百的与每个家庭的空间相契合,尤其房间顶部空间、转角位置的低利用率,尤为浪费可惜,定制衣柜则可以根据房间状况量身定做,与精准尺寸完美配合,最大限度提高了整体空间的利用率。

  三、定制衣柜可保证与家庭的整体风格相协调

  很多家庭会遇到这种情况,装修完之后,很难在市场上买到与房子装修风格完全一致的家具。而定制衣柜可以根据房子的装修风格来设计其颜色、材质、款式等等,务求做到与整个家浑然一体,达到一致的风格。

  箭牌衣柜不仅是针对衣柜功能的个性化,更是风格上的多样化,可以提高空间利用率,更要配合原有的规划设计,进行再收纳、再设计从而使衣柜与整个空间的设计装饰融为一体。

衣柜十大品牌箭牌衣柜:与您分享衣柜定制的优点
衣柜十大品牌——箭牌衣柜“加州阳光”衣帽

  箭牌衣柜“加州阳光”系列,采用米兰白橡木纹作为主材质设计,在为家居空间营造欧式、简约装饰风格的同时;又于细节之间演绎家居的阳光、艺术之美。在现代衣橱设计潮流中,这股充满“加州阳光”风情的清新与淡雅,因无法复制的自然朴实而备受青睐。

  更多详情,请登陆衣柜十大品牌箭牌衣柜官网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