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美L&D陶瓷携手梁志天作品巡展南京站火爆登场

icon 2013-10-25 11:38:33
icon 0

摘要:唯美L&D陶瓷在业内享有“生活设计大师”之美誉,正与梁志天先生“享受生活·享受设计”的理念不谋而合,这是最具设计、时尚感的陶瓷品牌与业内最具影响力的设计大师的一次激情碰撞。让我们共同期待,这两位不同领域的“专家”能给更多人带来设计与生活的欢...

唯美L&D陶瓷携手梁志天作品巡展南京站火爆登场
梁志天先生现场致辞

 10月17日,由唯美L&D陶瓷首席赞助的梁志天【55·25·15 梁志天作品展】于南京建邺万达广场1层椭圆中庭隆重开幕,为期5天的设计盛宴彻底轰动整个南京设计界。唯美L&D陶瓷作为本次梁志天设计作品全国巡展的全程战略合作伙伴,一如既往地跟随巡展的脚步前往每一个城市分站现场,在本次南京站巡展,L&D事业部副总经理赖谷辉先生和许小勇先生皆亲临现场,对本次巡展高度重视。

唯美L&D陶瓷携手梁志天作品巡展南京站火爆登场
L&D陶瓷事业部副总经理许小勇先生现场致辞

  十月份的南京秋高气爽,万达广场不仅迎来了梁志天作品巡展南京站这一大喜事,也迎来了大批求知若渴的设计爱好者。梁志天先生是香港顶尖室内设计师,亦是国内受广大设计师最为追捧的设计大师,而且其作品简洁大气,意境深远,影响了一大批国内的设计师。

  上午的开幕仪式与以往流程一样,开幕剪彩、作品欣赏、媒体采访和嘉宾留影,但开幕剪彩环节过后,络绎不绝的媒体朋友采访让想与梁志天先生合影的嘉宾等候良久,可见这设计界轰动的大事也在媒体界卷起了大波浪。

唯美L&D陶瓷携手梁志天作品巡展南京站火爆登场
论坛现场气氛火爆,现场摆放的唯美L&D陶瓷部分产品也引起设计师们的欣赏

  本次南京站活动虽然是整个巡展的倒数第二站,但参与者的人数却破了太原站的记录,将巡展规模再次推上顶峰。下午梁志天论坛现场迎来了纷涌而至的参与者,最后凭票进场的规矩被打破,论坛开始的时间被拖延,到正式开场的时候,可以容纳700个座位的现场居然“超载”,总人数已超过1000多人,场面异常火爆,可谓人山人海!对大批站着的设计师,主办方也深深表示歉意,也对梁志天先生独特的设计魅力表示极高敬佩。短短的两个半小时讲座,梁大师与大家分享了其26年的设计理念和来从业心得,现场经常传来一阵又一阵热烈的掌声。论坛结束之际,梁大师向十位优秀的唯美L&D陶瓷南京地区设计师颁书并合影,由一片羡慕的掌声圆满结束当天的活动。

  据悉,唯美L&D陶瓷不仅作为本次活动的首席赞助商,也是本次南京站活动宣传的重大推动者之一。为让南京站活动能在设计界得到充分的宣传,唯美L&D陶瓷南京总代理在八月份就举办了“相约梁志天 享受设计·享受生活”的大型设计师酒会,宣布梁志天先生举办设计巡展的重大消息,并现场互动分享设计心得,享受设计的乐趣。

  众所周知,唯美L&D陶瓷在业内享有“生活设计大师”之美誉,正与梁志天先生“享受生活·享受设计”的理念不谋而合,这是最具设计、时尚感的陶瓷品牌与业内最具影响力的设计大师的一次激情碰撞。让我们共同期待,这两位不同领域的“专家”能给更多人带来设计与生活的欢乐,也期待下一站上海站巡展给我们带来更多惊喜和收获。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