辉煌水暖集团:坚持质量强企 助推二次创业

icon 2013-10-28 11:59:07
icon 0

摘要:10月18日,第三届质量月总结暨颁奖大会在辉煌水暖集团会议中心隆重召开,辉煌董事长王建业及其相关部门中高层领导、QCC专题培训人员、优秀质量管理标杆评委会成员、质量月获奖人员和供应商获奖代表等参加了此次大会。每年9月是国家质量月。今年9月,...

  10月18日,第三届质量月总结暨颁奖大会在辉煌水暖集团会议中心隆重召开,辉煌董事长王建业及其相关部门中高层领导、QCC专题培训人员、优秀质量管理标杆评委会成员、质量月获奖人员和供应商获奖代表等参加了此次大会。每年9月是国家质量月。今年9月,辉煌水暖集团延续前两年的质量月传统,在企业内部开展了“持续质量强企,助推二次创业”的第三届质量月活动,并取得了不错的成效。

  辉煌水暖集团第三届质量月各项活动项目包括质量专题培训、质量知识普及暨有奖问答活动、QCC活动开展、质量技能竞赛、供应商质量知识普及/产品流程控制水平竞赛、优秀质量管理标杆部门评选等活动项目。本次质量月活动是由品保部主导组织,联合生产中心、技术中心、行政中心、华实阀门、恒实陶瓷等部门及子公司等开展。

辉煌水暖集团:坚持质量强企 助推二次创业
辉煌水暖集团:坚持质量强企 助推二次创业

  此次质量月活动以引导集团全体员工实施“以质取胜”的战略为主线,以提升质量竞争力为目的,形成人人关心质量、重视质量、参与质量月活动的氛围,促进产品质量、服务质量和质量管理水平的提高。辉煌水暖集团自1988年成立以来始终以“品质铸就辉煌”的理念,不断推进着公司进步和发展,现已发展成为中国卫浴行业的佼佼者。2013年,辉煌水暖集团以优异的分数荣获首届南安市市长质量奖,又紧锣密鼓地进行泉州市政府质量奖的申报,这一切围绕“质量”而开展的申报工作和质量月活动,都是辉煌水暖集团坚持“质量强企”理念的体现,也因此铸就了辉煌水暖集团质量金质口碑。

  诚如辉煌水暖集团董事长王建业在总结暨颁奖大会所言,辉煌一直秉承“品质铸就辉煌”的质量理念,多年来一直强调“质量第一、安全第一”。领导重视、全员参与是质量管理的重要原则,在企业内部形成较好的质量文化。在此次质量月活动的氛围下,辉煌水暖集团竭力创建优秀企业质量文化,推动集团全面质量管理之路的健康发展。

  市场竞争是以质量为前提,质量是品牌竞争的保证,是取得顾客长期忠诚和满意的保证。质量包括了产品质量、工作质量、服务质量,质量即管理成果的体现。辉煌水暖集团将坚持‘品质铸就辉煌’的理念,一如既往地把质量放在第一位,大力提高质量管理水平,提高企业竞争力,输出客户满意的产品,为实现“厨卫及阀门管道工程产业的领先企业”的愿景而努力。

辉煌水暖集团:坚持质量强企 助推二次创业
辉煌水暖集团:坚持质量强企 助推二次创业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