傲胜:地板上的北欧

icon 2013-10-29 10:46:26
icon 0

摘要:在瑞典,除了诸多发明之外,人们还深深热爱并拥有广袤的土地。统计显示,瑞典人均拥有5万平米的土地,天生对原生木材的独到理解让瑞典人具备对与自然共生的尊崇与渴求。

  在瑞典,除了诸多发明之外,人们还深深热爱并拥有广袤的土地。统计显示,瑞典人均拥有5万平米的土地,天生对原生木材的独到理解让瑞典人具备对与自然共生的尊崇与渴求。

  在这个美丽的地板王国,让傲胜为之骄傲的berg&berg地板正是源自这里广袤的密林。在寒冷的高纬度北欧,这里缓慢生长的北极木要比常规的木材更细密紧实,更适用于高档地板。这些随着时间一起生长的高树龄木材在市场上即使拥有不菲的价格也会被瑞典人小心翼翼的呵护,而不是滥砍一通立刻变现。因为瑞典人知道,这是大自然赐予他们的宝贵财富。慎用自然资源是瑞典自我形象的一部分,而高品质的生产一直是他们保护环境的最好方式。

傲胜:地板上的北欧

  傲胜进口的Berg&Berg地板正是体现瑞典人细腻、高标准的一面。Berg&Berg地板通常采用100年以上树龄的木材制作而成,因为经历过时光沉淀的木材,才更具灵魂和故事。那优雅的肌理和纹路,像是要向每一位看客,把这百年来的见闻娓娓道来。难得的是,Berg&Berg系列的每块地板规格均达到2390*195*14mm,远超常规的地板尺寸,这也从侧面证明Berg&Berg地板都是采用百年树龄以上的大型木材独幅成材,珍贵立显。

傲胜:地板上的北欧

  Berg&Berg在木材纹理的选择上也是极为严苛,每一块板材都需要有相近的纹路,甚至细致到结疤的数量和分布排列都要严格控制,因为这样才能保证地板的整体观感均匀美丽。在基材的选择上,Berg&Berg系列地板采用软质松木,这样的决定将会使您的脚感更加舒适,像是踏在北欧森林里厚厚落叶上传来的轻柔。

傲胜:地板上的北欧

傲胜:地板上的北欧

  坚持环保的北欧人,断不会在地板上添加任何危害健康的化学用剂。整幅原生木材制成的地板,定然让你放心使用。而来自大自然的木香,不仅闻起来安心,还有凝神静气的功效。

  如果你也想体验Berg&Berg所带来的地板上的北欧,不妨移步至傲胜旗舰店,这里的北欧世界为您开放。

  地址:上海市中山西路2323号傲胜旗舰店

  电话:021-64395155

  或登录傲胜官网:www.allsun.cn

  或者傲胜天猫旗舰店:http://allsun.tmall.com/  

  还可以关注傲胜官方微博:傲胜木业

  或者官方微信:AS傲胜地板

傲胜:地板上的北欧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