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象康树三层实木地板80%欧洲人的选择

icon 2013-10-29 10:55:10
icon 0

摘要:传承北欧百年工艺、拥有瑞典基因的圣象康树三层实木地板,将产品与自然、人文融为一体,不仅是80%欧洲人的居家首选,同时也为中国消费者带来绿色、智慧的人居空间。

  无论何时去欧洲,无论是工作、旅游或学习,无论在城市或乡村、大街或小巷子,总能感觉到当地人的悠闲和典雅。说欧洲人注重生活品质,这句话的确不假。欧洲人崇尚自然、亲近森林,他们的环保意识很强,对家的选择最为明确的倾向便是表现在实木地板上。而童话国度瑞典,更加注重简约与智慧完美结合的高品质生活。传承北欧百年工艺、拥有瑞典基因的圣象康树三层实木地板,将产品与自然、人文融为一体,不仅是80%欧洲人的居家首选,同时也为中国消费者带来绿色、智慧的人居空间。

  圣象康树是圣象集团旗下高端实木地板代表品类,秉承北欧斯堪的纳维亚设计理念,力求将产品外观风格和功能实用性进行最完美融合,并在产品中注入北欧人对于自然材质的喜好与尊重,最大限度保留木材本身的天然之美。正因其品质高端,自“瑞典节日疯 圣象康树文化品鉴会”全国活动举办以来,消费者争相咨询,希望有机会得到圣象康树的邀请,抢到参会资格。据了解,圣象康树真情还原瑞典文化,在金秋十月以其“高端品质、亲民价格”继续得到全国消费者青睐,并将其列在地板购买名单第一位。

  “北欧经典”三层实木地板是圣象康树的显赫代表,除了基材的严选,圣象康树采用最传统的实木切割方法,即平锯,不仅得到了更为精细、传统的木纹,而且完全避免了在粗加工后胶全板经常开裂的现象。独一无二的专利锁扣技术则是圣象康树三层实木地板持久保持无缝外观最有力的保证。

  此外,圣象康树三层实木地板拥有最好的气候稳定性,圣象康树倾注了大量的研究去寻找地板层间的完美平衡,让实木地板在季节、温度变化下的移位实现最小。

  在“瑞典节日疯 圣象康树实木品鉴会”上,受邀客户不但亲密接触瑞典文化和美食,更可享受圣象康树4大系列的厂价特供。带小孩参加的签单客户,不仅小孩现场签到可获得瑞典纯进口达拉木马,签单客户本人亦可赢得瑞典原装进口Kosta Boda全球限量版水晶礼盒,以及有机会赢得“走进瑞典设计师之家”的瑞典游终极大奖!

  品鉴会后,客户纷纷表示:北欧悠闲的生活节奏让很多中国人向往,而选择圣象康树三层实木地板,活动价格是考虑因素之一,产品品质有保证是考虑因素之二,此外,更看重圣象集团的全方位管家式服务,无论选购还是安装、维修都让人很安心。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