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品质源自无尽创造力

icon 2013-10-29 11:12:59
icon 0

摘要:对潮流的敏锐,精致的设计感,传承数百年的陶瓷制造术,这些都是德国百年经典品牌,唯宝的成功关键。均衡、和谐的设计风格,统一的线条,经过深思熟虑的功能,这些赋予所有唯宝产品独特、鲜明的特征—集高品质,智能与美感于一身。不论是何种风格,内部设计师...

                           —德国唯宝|Villeroy & Boch与设计师们

  对潮流的敏锐,精致的设计感,传承数百年的陶瓷制造术,这些都是德国百年经典品牌,唯宝的成功关键。均衡、和谐的设计风格,统一的线条,经过深思熟虑的功能,这些赋予所有唯宝产品独特、鲜明的特征—集高品质,智能与美感于一身。不论是何种风格,内部设计师都会不断地开发出并实现承载“唯宝之家”鲜明特征的精致洁具、龙头配件、浴缸以及浴室家具。

  为了进一步提升这股内部创造力,唯宝与著名外部设计师合作,这些设计师为创意过程注入新鲜血液。通过他们的中立视角,以及他们融入工作之中的众多趋势和印象中汲取灵感,这些设计师为唯宝奉献了全新的,甚至是意想不到的成果。总览为德国唯宝卫浴与健康事业部的新产品开发贡献过个人创造力的设计师名单,感觉就像是在阅读当代设计师名人录节选。

 Something 设计宝洁丽丽芙/ViClean L

高品质源自无尽创造力
 

  因此,为了开发新的智能座厕盖板宝洁丽莉芙| ViClean L,唯宝与设计师Daniel Debiasi 和Federico Sandri合作,他们的工作室叫Something, 分别定居于伦敦和维罗纳。这款只能座厕盖板的设计灵感来自自然,通过与创新性技术的结合,自然和技术使ViClean L成为一款真正独一无二的产品。其有机的造型设计元素,和自然的外观设计,使浴室瞬间变为健康生活的绿洲。而对于Daniel Debiasi 和Federico Sandri而言,他们在接手工作后很快就意识到这并不是一个独立的元素。它应该是卫生间的一部分,主动、灵活地与周围的环境契合。宝洁丽莉芙| ViClean L的现代感设计充分代表了一种自然的生活方式和个性化浴室文化。

  Conran & Partners设计艾维欧|Aveo

高品质源自无尽创造力
 

高品质源自无尽创造力
 

  2003年,国际知名设计工作室Conran & Partners专门为唯宝用陶瓷来诠释生命的本真。象征着一切生命的起源,作为保护壳和安全处所的鸡蛋被伦敦设计师用来打造卫浴系列艾维欧|Aveo的独特造型。他们的创意获得了极大的成功,在同一年该系列的豪华浴缸荣获了两项权威设计大奖:IF产品设计奖和红点设计奖。现在,正好十年过去了,相信没有什么东西是不可改进的Sebastian Conran进一步延伸了成功的艾维欧|Aveo设计。椭圆形依然是新一代艾维欧|Aveo的外形,但是面盆现在显得曲线更优美,更精致,给人以新鲜、轻快之感。加上外观极其简约自然的全新家具系列,现代派新一代艾维欧|Aveo把浴室变成了一个真正的安乐绿洲。

  molldesign 设计超强龙头配件

  德国唯宝与设计师Reiner Moll及他在.molldesign的团队合作开发产品已经有许多年。Reiner Moll于1971年创办了设计工作室Schwäbisch Gmünd,属于德国第二代独立设计工作室之一。团队包括十多位年轻的产品设计师,他们非常注重手工艺以及原型和模型的制作。除了成功的系列如洛普之友|Loop & Friends, 萨泊威|Subway和欧。诺华/ O.novo,.molldesign还为唯宝开发了许多龙头配件系列。不论是 劳拉|L’Aura、 乐福|LaFleur、素|Soul、卡特|Cult还是最新创造的乐福经典|LaFleur Classic和佳思特|Just,出自.molldesign之手的所有龙头配件都具有极其强大的设计感,同时亦具备了无可挑剔的实用性。

  Oliver Conrad 设计自然|My Nature与雅图|Architectura

高品质源自无尽创造力
 

高品质源自无尽创造力
 

  唯宝创意团队曾成功合作过的顶级设计师名单中少不了Oliver Conrad。这位设计师在1990年创办了自己的公司,坐落于杜塞尔多夫的媒体港(Media Harbour),是专业设计咨询与高品质产品设计的杰出代表。他为唯宝餐具、厨具以及卫浴与健康事业部开发了许多产品。例如,Oliver Conrad和他的团队为自然|My Nature卫浴系列提供了一系列轻盈、简洁自然的设计,同时又非常实用和个性化。2011年,这项设计斩获令人梦寐以求的红点大奖。而在2013年法兰克福国际卫浴展上首次亮相的全系列雅图|Architectura也出自Oliver Con-rad的创意。雅图|Architectura特别关注亚洲市场,结合了极具吸引力的定价、创新性解决方案和全套服务。模块化产品结构一目了然:提供三种基本形状:圆形、椭圆形和矩形,同时提供三种面盆安装方式:台上式、半嵌入式和台下式。还有配套的座厕和小便斗。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