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快生活沙龙 解密芳香情绪管理

icon 2013-10-29 11:15:41
icon 0

  叔本华曾说过:“一个人内在拥有的东西越多,对外界的需求就越少。因为他的自身便可以达到平衡。”但对于现代人来说,忙碌的工作、污染的环境、不规律的生活方式,已经严重危害到我们的内在健康和情绪。如何调整情绪,舒缓常常不期而至的烦躁、焦虑和沮丧?9月7日,在利快国际家居生活馆未来广场店,利快联合《贝太厨房》共同推出“遇见美好的自己——芳香情绪管理”利快生活沙龙活动,活动中,知名国际芳香师谢潇女士与到场的利快会员们分享了有关如何利用香薰产品调理自我情绪、规避不良情绪为女性自身带来的种种危害等话题,为大家解读“芳香情绪管理”这个新鲜而又极具延续性的情绪调节手段。

  利快深耕中国进口家居行业18年,不但将来自全球的高品质家居用品推荐给中国市场,更将国际潮流品质生活理念传递给中国消费者。利快生活沙龙是利快为会员举办的定期会员活动。每个周末,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下、在美味的茶点和柔美的音乐中,利快与会员共同体会国际家居生活的乐趣,探讨品质生活的真谛,分享有趣且实用的生活常识。

  凭借经营香薰产品十余年的丰富经验,利快不但为顾客挑选赏心悦目的香薰器皿和令人心旷神怡的香氛,也希望帮助顾客选到最适合自己的香薰产品。针对顾客大多凭借个人喜好和产品放置的空间来选择香薰产品等误区,利快生活沙龙特别打造本期“芳香情绪管理”课程,针对国人自身特点及北京的环境特点,给出科学的香薰产品选择方案,并为顾客讲解香薰产品使用常识,帮助顾客合理利用香氛调节出健康愉悦的美丽心情。

利快生活沙龙 解密芳香情绪管理

  利快温馨贴士

  一线城市“压力山大”型人群如何选择香薰产品?

  葡萄柚和柑橘类香薰产品绝对属于“百搭”款,这两款香薰产品几乎可以安全适用于全部人群,过敏率极低,它们甘甜清新的香气,透过香薰器或香薰灯的发散,点点滴滴沁入心脾,带来放松与愉悦的享受,进而排解躁郁的心情。

  薰衣草香适合你吗?

  薰衣草味道是很多女性朋友的大爱,因其香味雅致,又具有安神功效。不过薰衣草的香味并不适合所有人,如果您家里有孕妇或6岁以下的儿童,利快建议您尽量避免使用。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