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A环保漆“势赢天下” 河北财富论坛隆重召开

icon 2013-10-30 09:36:57
icon 0

摘要:10月25日上午,以“创富1327 合作共赢”为主题的河北地区财富倍增营销论坛在石家庄国泰假日酒店胜利召开。会议在河北营销中心负责人孙总激昂有力的致辞下拉开帷幕,随后,3A环保漆销售总监董明以 “赢在终端”为主题做了专题演讲,订货环节上,3...

  3A环保漆2013年财富倍增论坛招商活动在各地全线铺开,继湖南、贵阳、孝感、包头招商峰会大获全胜后,10月25日上午,以“创富1327 合作共赢”为主题的河北地区财富倍增营销论坛在石家庄国泰假日酒店胜利召开。

  会议在河北营销中心负责人孙总激昂有力的致辞下拉开帷幕,接着,他对3A环保漆2013年过去大半年的工作做了总结,同时对未来河北市场的发展做了一个很好规划。

3A环保漆“势赢天下” 河北财富论坛隆重召开
(河北营销中心孙总在激情洋溢发表讲话)

  随后,3A环保漆销售总监董明以 “赢在终端”为主题做了专题演讲,内容涵盖3A环保漆优质环保性能、赢利法则等。董总在介绍3A环保漆优质环保性能时,提出“2012年3A环保漆全线产品经SGS以欧美标准检测,APEO、PFOS、八大重金属未检出”是我们产品的赢点。另外,他详细阐述如何从精准营销、口碑宣传、病毒式传播,到拓展高端市场策略等多个渠道实现终端盈利。整场演讲妙趣横生,让客户在了解产品及营销模式的同时,极大的调动了客户的积极性。

  订货环节上,3A环保漆凭借产品质量、服务品质、技术设备等方面的绝对优势,赢得了大家对品牌的信任和信心,优惠的订货政策,得到在场嘉宾的积极响应,他们争相签下合作协议、交付定金!

  河北,是3A环保漆的重点市场之一,通过对河北市场进行打造,3A环保漆知名度与日俱增,本次财富倍增论坛胜利召开,为3A环保漆在河北地区注入了新鲜的血液,共创财富事业。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