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力丰墙纸胶——超越国际标准的标杆

icon 2013-10-31 11:27:02
icon 0

摘要:以食用级别标准打造的嘉力丰糯米胶可谓是市场上的一道风景。在各项检查中,我们都可以发现,嘉力丰糯米胶不仅是国内墙纸胶中的翘楚,就算是以国际标准来衡量,嘉力丰糯米胶也是数一数二的优质产品。

  中国国内市场近几年可谓一直在刮一种“洋旋风”。这道旋风可谓是席卷各个领域,从遍地开花的LV,Cucci,到把控着高端市场的洋奶粉。不得不说这既有国际品牌在形象质量上的优势,也有国产品牌不争气,自甘堕落的原因。像是达芬奇家具等等企业为了搭上这趟洋旋风可谓是不择手段,不遗余力。

  然而,国内是否真的就没有企业可以做出与外国企业分庭抗礼的产品了吗?答案显然是否定的。起码嘉力丰集团在墙纸胶这个领域给出的答案绝非如此。

嘉力丰墙纸胶——超越国际标准的标杆

  以食用级别标准打造的嘉力丰糯米胶可谓是市场上的一道风景。在各项检查中,我们都可以发现,嘉力丰糯米胶不仅是国内墙纸胶中的翘楚,就算是以国际标准来衡量,嘉力丰糯米胶也是数一数二的优质产品。这不仅让人赞叹,还让人对于嘉力丰糯米胶在环保方面取得的巨大成就刮目相看。

  我们不妨拿嘉力丰的糯米胶与传统上以优质环保著称的日本湿胶比较一下(湖北大学化学化工学院权威检测结果),虽说日本湿胶是符合国际标准的,但最终检测结果却显示嘉力丰糯米胶是远优于日本湿胶的,环保指数是它的6倍。

嘉力丰墙纸胶——超越国际标准的标杆

  那么嘉力丰糯米胶又是如何做到这一点的呢?嘉力丰糯米胶传承中国千年传统建筑工艺技术,引进世界领先的生产流水线,并与浙江大学高分子科学与工程学院合作,结合市场需求,不断研发打造出完全绿色环保的糯米胶。而与之相比,在市场上的日本湿胶依然是含有化学成分不能够做到完全环保的,更为重要的是现在市场上的墙纸胶良莠不齐,一些冒充日本湿胶的国产产品质量更是让人担忧。

  在这种行业环境下,如此出色的嘉力丰糯米胶自然成为了受人瞩目的新星,而嘉力丰糯米胶也不负众望成功的在市场上打破了日本湿胶的垄断。突出重围的嘉力丰,如今正在市场上不断扩大自己的影响力,将这个国产品牌做大做强,为行业内的其他企业树立一个环保与质量并重的行业标杆。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