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品本色木门新加盟商培训会盛大召开

icon 2013-10-31 12:12:15
icon 0

摘要:10月22日下午,为本次参加鑫迪商学院秋季培训会的尚品本色木门新加盟商进行开业前培训。本次参加培训会的新加盟商刚刚加入尚品本色这个大家庭,因此公司组织的本次新加盟商培训显的意义非凡。

  10月22日下午,为本次参加鑫迪商学院秋季培训会的尚品本色木门新加盟商进行开业前培训。本次参加培训会的新加盟商有的是首次接触木门行业,刚刚加入尚品本色这个大家庭,因此公司组织的本次新加盟商培训显的意义非凡。

尚品本色木门新加盟商培训会盛大召开

  本次培训主要围绕企业文化、行业前景、尚品本色木门产品知识、店务管理、陈列规范及销售技巧等展开,内容涉及面广,课程安排紧凑合理,旨在为新店运营的实用知识和技能进行专业化、规范化的集中辅导,让新加入尚品本色木门的加盟商尽快了解木门行业、熟知尚品本色木门产品、提升单店管理能力与销售业绩,为新店开业做好最充分的准备。

尚品本色木门新加盟商培训会盛大召开

  我们也希望加入尚品本色木门的新的家人能将理论知识与实践相结合,并在开业销售过程中,能将公司各项规章制度落到实处,做到规范化管理,共同打造尚品本色木门品牌美好的明天!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